WE+布局青岛 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坐落上实中心

2017-01-09 10: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1月8日,WE+青岛空间开业典礼暨中外创业路演在青岛上实中心成功举办,上海实业发展集团总裁唐钧先生;上海实业发展集团副总裁潘军先生;上海实业发展青岛公司董事长邹勇先生;上海实业发展青岛公司总经理王斌先生;WE+联合办公空间创始人刘彦燊先生;Mark Impression创始人吕盼先生;中外路演嘉宾等岛城各大媒体出席开幕式。

  



  WE+已经在美国、芬兰、上海、北京、广州、杭州、苏州、宁波、青岛、大连、西安等国家和地区完成布局,共建立了28个联合办公空间,投入使用的空间已有16个。目前总面积达到98000平方米,13451个工位,并与350家企业达成了合作。

  



  开业典礼期间,上海实业发展青岛公司董事长邹勇先生对WE+落地青岛,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说:全球科技创新的发展态势一直在快速更迭中,科技与商业的突破与运用对全球经济产生的影响极其深远。这一影响不仅在中国的一线城市出现,也对二三线重要城市有所裨益。青岛是中国华北地区的重镇之一,相信伴随着WE+联合办公空间在青岛的正式成立,这里的创业氛围会越来越浓厚看,并持续涌现出更多的知名创业企业。

  



  WE+创始人刘彦燊作为演讲嘉宾也上台分享了WE+青岛空间的未来展望,他表示,我们通过打造移动端的社区空间,打破传统既定呆板的办公格局,营造一种互联、互通、互信、互助的氛围,让信息、知识、资源能有效地在这个空间内游动;我们也会将空间内各行各业的人联动起来,让人与人之间产生更多的交流,让工作和生活,人际交往和商业沟通更加的和谐;除此之外,WE+的多元化增值服务给创业者提供了无限的创业空间。WE+是把社交、工作、生活融汇在一起,为每一个入驻的企业团队提供实现梦想平台的同时,也把温暖和信任带进了办公室,让每一个人在这里都有很强的归属感。

  



  开业典礼当天,最精彩的环节就是中外联合路演,来自Mark Impression的吕盼先生分享了《商业前段v3.0时代的领航者》、来自白海豚的刘光平先生给大家介绍了专业的人像拍摄服务、来自英国的德普瑞致联合事务所的夏乐青先生分享了专业商业培训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帮助中国企业以自主品牌进入国际市场的咨询服务、来自金柚网的陈波女士介绍了云+Saas不断创新的人力资源服务模式。

  双创实施以来,青岛的创业氛围极其浓厚,近五年来青岛近10万人创业,带动60万人就业。根据《中国城市创新创业环境排行榜》在“政府支持”、“产业发展”、“人才环境”、“研发环境”、“金融支持”、“中介服务”、“市场环境”、“创新知名度”这八个项目上调研中,青岛在全国的创业环境排行榜上排名前十。在创新创业发展的背后,创业所需服务也在不断增大。

  



  作为WE+在青岛的第一个空间,WE+将与上实中心合作,与集团的服务体系相结合,为青岛的创业者提供包括空间管理、人事法务、投融资、创业指导、行政支持、商业会议、技术服务、公共交流区等一系列创业所需服务。针对当地创业需求,完善创业服务,将有效的提升青岛的创业环境。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