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口街道组织开展电商培训 助推百姓创业(图)

2017-01-13 16: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沙子口街道组织的电子商务培训工作会现场



  半岛网1月13日消息 当前,电子商务已普遍应用于各行业、各领域,对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而有力的补充作用,尤其是丰富了零售行业的产业模式,较好的带动了就业和创业。

  沙子口街道积极探索和尝试电子商务的有关经济活动,瞄准区委区政府相关政策,于2017年1月12日组织召开了一次较为系统全面的电子商务培训工作。此次培训会邀请了专门致力于电商运营及服务的青岛鼎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关专家进行讲解和授课,参会现场互动良好,参会人员有的是自由职业者,有的是小老板,也有闲职在家的妇女。其中一位参会人员表示,这种培训会对他们将来从事电商活动起到了启蒙和推动作用,考虑成熟就会投身进来,有利于自身经济条件的改善。

  此次电商培训会区、街两级都非常重视,街道分管经贸工作的姜相德主任会后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希望参会人员、街道经济贸易办公室等积极探索,认真筹划,争取沙子口街道在2017年度完成电商示范镇建设这项重要工作任务。希望以此培训会为契机,助力经济发展,助推百姓创业。

  通讯员 李栋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