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上幸好有你-海尔地产智慧公馆

2017-01-18 17: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7月1日,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既是我离开大学校园的日子,也是我正式踏入海尔地产的日子。都说大学毕业的第一份工作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你选择的第一份工作将会奠定你以后的人生格局。我很庆幸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是在海尔地产·智慧公馆。感恩海尔地产·智慧公馆提供的工作平台,让我能够在短时间内,实现从在校大学生到职场达人的华丽蜕变!

  



  作为一名财务系统的出纳,我每天的工作纷繁复杂。从银行对接,到票据审核、现金收支、核对以及月末扎帐、编写《资金计划》、《现金流量表》等,都是我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还记得刚接手这些繁杂工作的时候,我的状态简直能用鸡飞狗跳来形容。正如大家印象中的那样,身为财务系统工作人员,必须要严谨细心,因为在财务工作上一个小小的失误都可能带来一场灾难性的毁灭。在此要感谢部门经理对我的悉心教导,教会我很多书本上不曾学到的知识,帮我规避了很多工作误区,让我在出现失误时,不至于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就像俗话说的那样,“困难是绊脚石还是垫脚石,取决于你自己”。所以我相信,工作上出现的失误只要我认真对待,吸取经验教训,并在下次工作中成功规避,总有一天,那些曾经的失误,将会成为我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敦促我不断成长。

  



  在海尔地产·智慧公馆工作的这半年时间里,我不仅熟练掌握了出纳一职的工作要领,更是对财务系统有了一个全局性的了解。感谢海尔地产财务体系,让我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加明确。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如常所愿,尽快具备一个会计师的职业素养。

  相信每一个志愿在财务体系内成长的人都知道,成为主账会计师是每一个出纳的职业梦想。为了早日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会计师,现在的我工作上更加努力认真,生活中更是集中精力奋战中级会计师职称考试。我坚信,不管成长道路上如何充满荆棘,只要心中有梦,就能披荆斩棘,所向披靡。最后十分感谢海尔地产给我提供的平台,成长的路上,感恩有你!

  本文系海尔地产选送文章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