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恭祝新老业主新年快乐 返乡送好礼

返乡温暖季倒计时最后四天!

2017-01-23 10:5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春的钟声,敲响祝福的颂歌;新春的笑语,飘过了千家万户;新的一年,WFC协信中心与您共迎幸福与美好!春节,千万人的思念,千万人的归属,万家灯火燃起,春风更暖,人心更暖,春节,是眷念,更是最美好的团圆。值此新春佳节之际,WFC协信中心恭祝新老业主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为回家的青岛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为团聚的幸福时刻凭添更多欢乐。WFC协信中心近期推出的温暖返乡季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凡是凭回到青岛的机票亲临销售中心,即可获得新春礼包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截止时间为1月26日,最后四天惊喜机会切勿错过!

  据了解,为迎接新春,恭贺佳节,WFC协信中心特别加推三大明星产品,一系列优惠活动精彩进行中。其中,以WFC协信中心之上可售型商铺——【星光里】商业街备受瞩目。据悉,此次新推的【星光里】商铺位于秦岭路,临街而踞,纵横交通四通八达,可谓极具价值潜力!其商铺运营模式也成为商铺的一大亮点,协信商管团队采用8年统一真实运营为商家服务,通过8年时间,让商铺完整的经历市场培育期、增值高峰期、平稳收益期,三个周期的发展,最终在进入收益时期将商铺经营权交还给客户,有效保障商业街成功运营,保障业主收益,使客户轻松坐享成熟商业价值。除此之外,另外两大产品: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全能LOFT企业平台皆各具优势,获得傲人销售成绩。

  返乡送好礼倒计时最后四天,置业WFC协信中心,一步到位盛享商圈价值,机不可失。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