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牟平一村民家中鸡窝竟招来黑天鹅(图)

2017-01-24 11:19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都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鸡窝,看来这鸡窝确实是个好地方。近日,烟台牟平区洪口村一养鸡户家里最为普通的鸡窝就引来了一只黑天鹅。

  17日下午,家住烟台牟平区洪口村的养鸡户韩磊家里飞来了一只浑身黑毛的“大鹅”,这只天外来客也毫不客气,一头扎进韩磊家的鸡窝吧唧着大嘴就吃起了鸡食,起初他还以为是谁家的大黑鹅认错了门,经过询问有关专家人士,才得知原来这是黑天鹅,属于国家保护动物,不能随意捕杀,买卖。

  牟平养马岛边防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联系了牟平青少年文化宫动物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经检查黑天鹅没有受到伤害。

  工作人员说动物园里也有三只黑天鹅,他们把这只黑天鹅带走后,也会放到动物园让市民免费观赏。(记者 赵金阳 通讯员 姜进 柴波)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牟平 鸡窝 黑天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