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小长假后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迎来就诊高峰

2017-02-13 16: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13日讯 热闹的春节过后,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迎来了就诊高峰。据了解,住院肾病病人多为回院巩固治疗的老病号以及外地慕名而来首次办理入院的肾病患者,还有部分病情较危重患者,过年期间选择在静康中医肾病医院科学治疗,目前病情已得到明显改善。    

  2月13日,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王铁民院长来到病区会诊,为肾病患者把脉调方。经过一大早的会诊,王院长耐心细致为患者把脉调方,并对主治大夫的治疗给出建议,患者纷纷对王院长表示感谢。在会诊中发现,除了节后回医院继续巩固治疗、复诊的患者,还有部分肾病患者是因为春节期间饭局多、应酬多、熬夜看晚会,饮食和生活习惯不注意导致病情反复或加重。王院长在此提醒广大肾病患者,一定要坚持巩固治疗,严格控制饮食,避免病情反复或加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