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喜迎瑞雪:一夜风雪过后室外银装素裹(图)

2017-02-23 07:0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孟达 王滨 王虹程 邬明洋报道

  2月21日岛城喜迎瑞雪,一夜风雪过后,市民惊喜地发现,室外已是银装素裹。

  

从小鱼山向东远观岛城雪景。



  22日,记者登上小鱼山揽潮阁俯瞰岛城美丽的雪景,白雪覆盖之下的第一海水浴场一片雪白,岛城老城区屋顶的红瓦也装饰成了素雅明亮的白色,整个城市看上去仿佛冰雪王国。

  白雪让城市换了模样,人们或是欣赏雪景,或是在雪中漫步,或是乐享雪趣,感受着这个冰雪世界。伴随着雪中的美景,还有孩子的笑声。每逢下雪,打雪仗、堆雪人是不变的主题。

  在这暖意满满的春雪中,记者采撷一组妙趣横生的画面,以飨读者。

  

青岛植物园内银装素裹、粉妆玉砌。



  

家住新昌路的秦大爷(右)跟詹大爷在清理积雪。



  

平度市蟠桃小学学生在雪后的校园里堆雪人。



  

崂山王哥庄居民说,这一“雪凇”奇观已数年未见。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风雪 银装素裹 春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