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达璟城掘金商铺的四大黄金法则全解密

2017-03-01 13: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人偏爱买商铺,故而有“一铺养三代”之说。一间好铺不仅可以日进斗金,还能保值增值,让钱生钱,让后辈受益。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商铺都具备“一铺养三代”的实力,让我们一起看看和达·璟城的4大好铺法则!

  好铺第一要:地段

  对于商铺而言,地段是商铺投资的生命。和达·璟城商铺,南接崂山,西连李村中心,北衔城阳,向西辐射即墨蓝色硅谷,大青岛宜居生态商住区,居住氛围高度成熟,交通通达性好,商业潜力巨大,地段价值无可挑剔。

  



  好铺第二要:交通

  紧邻李沧交通命脉、链接东西主干道的金水路,靠近 M2(规划)地铁口,3条地铁线途径东李——连接金家岭、世园会及蓝色硅谷的地铁11号线(在建)、自泰山路站至世博园站的地铁2号线(规划)、自石老人至即墨汽车产业城15号线(规划)。周边数条公交线通达全城,迎接从市区各个地方往来的客流,凝结成无可估量的消费流、财富流!

  



  好铺第三要:商圈 

  东李商圈版图正在逐步形成,约3.5万平丽达购物中心、新天地、万国云商等,城市综合体火热建设中,商业氛围日渐浓厚,和达·璟城商铺与大商业无缝链接,万千客流汇聚于此,繁华就在眼前,执掌财富的权杖就在这里。

  



  好铺第四要:人气

  强大的人群消费力,是和达·璟城商铺强有力的财富后盾!世园会旁,青岛新兴宜居生态板块,和达、万科、绿城、卓越、海尔等数个知名开发商持续多年深耕布局,新建楼盘已达十余个,常住人口近30万,固定消费人群近10万,人潮涌动。

  备注:以上数据信息来源自:青岛市李沧区政府《2015李沧区未来发展报告》

  



  临街旺铺,超高商业价值

  建面约17-205㎡户型,部分商铺有烟道可做餐饮,多数商铺层高约5.5米,利用价值极高。灵活多变,满足各类业态,得房率高无浪费空间。每铺都配备停车位,充分满足泊车需求。

  



  世园成熟住区,金水路旁,和达·璟城,建面约17-205㎡沿街商铺全城发售

  项目地址:世园住区 沿街商铺

  项目电话:55557777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和达·璟城 商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