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料中的疯抢!中欧悦秀街商铺热销揭秘!

2017-03-07 16: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4日,中欧国际城悦秀街二期商铺迎来盛大开盘。随后,开盘一小时内劲销1.3亿的记录在中欧辉煌史上又刻上了浓重一笔。自首次开盘以来,中欧国际城凭借其产品持续大热青岛。从住宅到商铺,连开连罄的销售记录从未中断。究其缘由,“优质”便是中欧国际城雄踞青岛之根本。

  

悦秀街开盘现场实拍图



  实力雄厚的城市运营商

  金茂地产是世界500强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房地产和酒店业务的旗舰企业,是中国第一个入围《财富》全球500强的企业,并连续25年入围,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

  中国金茂打造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绿金”标准已成为“金茂”系产品独有的优质基因及品牌内涵,并在行业中不断重新定义高端品质,树立起行业标杆。

  



  慧眼独具 与高新同崛起

  金茂地产之所以在高新区板块开发北中国第一个产城一体化项目,就是看好其具备成为城市核心的条件以及巨大的区域发展潜力。

  

高新区实拍图



  作为发展“大青岛”格局的地理几何中心,高新区是其行政中枢、空间中枢。高新区一手携东海岸,一手拉动西海岸,三城联动,未来共同构建大青岛发展格局。伴随着高新区发展政策的多重利好,众多实力雄厚、理念超前、技术先进的业内领军企业将前来投资兴业,吸引大批人口迁入。伴随人口增长而不断扩张的物质需求,强大的消费力同时将会拉动区域经济的迅猛增长。

  大城资源 共筑一生之城

  在发展势头迅猛的高新区,中欧国际城占据桥头堡位置。项目东至墨水河,西至祥茂河,北至河东路,南至火炬路,四周分布有三处湿地公园,布局六条水系环绕,无论从行政规划、地理位置、风水等角度讲都是高新区优质地块。

  

中欧国际城效果图



  项目总建筑面积400万㎡,是由金茂地产斥资400亿打造的城市运营级项目,建成后社区可容纳约35万人居住生活,蕴藏庞大消费需求。

  金茂践行“因地制宜、被动优先、高效健康”的设计理念,结合原生态的海、河、林、湖、湿地等自然资源,建设涵盖高层住宅、别墅、城市广场、滨河休闲商业等多业态,致力打造为大青岛北部城市中心。

  醇熟配套为财富保驾护航

  中欧国际城如此受到青睐,其多样而醇熟的配套更是重要因素。    

  项目规划有邻里中心及大型SHOPPINGMALL等,商业气氛已然形成。

  此外,中欧依托当地生态资源打造游玩一体的自然乐园——十五悦,建设中欧创想街区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更引进青岛注明的嘉木美术馆。如此新颖而富有情怀的环境将成为众多人群休闲玩乐的首选之地,大大惠及社区商业。

  

中欧国际城效果图



  此外,区域周边汇集了多条公交线路,拥有(规划中)地铁、(规划中)城际轻轨、公交、城市主干道等四通八达的立体化交通体系。完善便捷的路网将形成庞大的消费人流。

  旅游胜地 成就财富中欧

  中欧国际城最亮眼的景色,当属位将于南面建成的青岛伊甸园(世界第二座)。园区总投资数十亿元,未来伊甸园正式运营后,预计每年至少吸引数万中高端游客前来,年均营业收入将达数亿元。足不出户,近享伊甸园发展先机。

  

欧洲伊甸园实拍图



  出彩中欧,城现未来。

  中欧国际城升级新品即将载誉面市,敬请期待!

  

墅区高层效果图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3月7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