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化 环湾立潮头 龙湖推210-360㎡瞰海别墅

2017-03-10 15: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个城市的国际化首先体现在经济的国际化当中,一座国际城市首先是要在经济领域深度参与全球合作。在建设国际城市的过程中,毫无疑问要不断提升青岛的综合经济实力,不断提升经济国际化水平。

  



  经济国际化,科技引擎促动

  2016年,青岛创新发展互联网工业,2个项目入选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提升软件信息产业水平,引进浪潮大数据云计算中心等项目,与中国移动签订总投资1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大力发展机器人产业,21个项目落户高新区……

  湾区价值重塑,城市聚变在即

  当青岛的发展积累起了足够的势能,当世界经济步入再平衡的关键节点,当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机遇陡然降临,这座城市的决策层,用“全域统筹”的全新战略思维,用 “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本土优势”的视野,完成了对环湾价值的重新发现。

  为此,环湾片区围绕科技、生态、人文的城市定位,展开全新的冲刺。在高科技产业的培育上,经过反复思量、调改,环湾发展重心我的红岛最终将产业发展的重点确定为“1+3”的产业架构(即以软件与信息产业为基础产业,带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蓝色生物医药产业、科技服务业发展)。注视这一产业选择,可以发现,它既挺立在世界产业的潮头,又直指青岛固有产业的短板,实现着推动青岛产业能级更上层楼的战略诉求。

  高新产业批量导入,环湾迈入世界舞台

  2016年,针对这一高科技产业战略的实施,环湾经济发展有力推进:2016年5月,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获批,青岛高新区在列,7月,山大中美科技创新产业园落户高新区,目建成后,中美合作项目及高水平创客项目将达到100个以上,预计年产值将达到90余亿元; 8月,世界首条导静电轮胎将在青岛下线;9月份:海尔在高新区布局战略新兴产业,总投资30亿。

  



  作为青岛高新区的品牌创业栏目,第二届蓝贝创客训练营2106年9月29日在盘谷创客空间举行,而截至目前,青岛高新区的国字号孵化载体已达15家。同月,2016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在青岛召开;11月,华为落子青岛高新区 共建企业云青岛基地;岛高新区与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网信”)11月份在青岛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青岛科技产业园项目。同时,中兴网信将在高新区落户中兴通讯学院培训认证体系。

  承接环湾国际化红利,原著墅居成焦点 

  环湾别墅区,龙湖地产深耕八载,比邻环湾市级高端生活配套,可以快速享受青岛科技馆、市民健身中心等主城未来繁华配套,丰盛生活值得期待,龙湖独具匠心营造醇熟品质墅区群,为环湾提供绝对品质居住社区,成为湾区高品质居住首选。

  



  中魂西技,唐风今法。三重礼序,归家礼仪,人车分流安全私密,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建面约210-360㎡瞰海别墅,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静候岛城大人物。新春首推新品,欢迎预约品鉴。

  预约电话:8088 8809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双元路16号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