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书香泮城:大社区旺铺 财富靠的住

2017-03-16 10: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银盛泰·书香泮城,人民路繁华商圈,旺盛人气带来滚滚财富;五载醇熟社区,近万名业主的衣食住行在此;周边学府林立,财富有靠山,抢占一席社区旺铺,坐享钱景无忧。项目建面约3—15㎡地下储藏室即将发售!

  



  人气靠山——万人大社区 

  人气生财气。银盛泰·书香泮城,五载醇熟社区,辐射千余户家庭的日常生活所需;沿街旺铺位于万人社区主入口,直接截流社区业主的旺盛消费,财气与人气零距离,抢赚财富坐地生金。

  商圈靠山——繁华人民路  

  银盛泰·书香泮城沿街旺铺,雄踞胶南商业的核心,大型百货商场、专卖店、旗舰店、特色店共同形成了该区域鼎盛的商业氛围,来自城市四面八方的人流云集于此,再掀人民路滚滚商潮!书香泮城社区旺铺,财富有靠山,人民路上临街旺铺,背靠大树好乘凉。

  学府靠山——珠山小学等 

  书香泮城新品旺铺近邻珠山小学等学校,学府旺铺坐享优质教育资源,可于此经营亲子、教育、童乐园等业态,孩子们的放学铃声,就是千金万两咋进生意碗里的响声。

  财富靠山——小投入大回报 

  投入更少,收益更高!银盛泰·书香泮城20-70㎡MINI旺铺席位有限,小面积、低总价……投资自用两相宜,低投入更享高回报,一铺在手,助您轻松赚取万人社区大财富!

  目前,银盛泰·书香泮城建面约3—15㎡地下储藏室即将发售,实用储藏空间,收藏日常生活的琐碎,让家成为整洁明净的纯粹生活空间!

  



  售楼处地址:胶南市人民路与西宁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532-8213 0777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