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公寓热销 洛阳三彩DIY活动周末盛启

2017-03-17 11: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传承历史文化,走进瓷画艺术世界,在春意盎然的周末,携家人共赴WFC协信中心即可参与丰富互动活动,体验阖家欢乐时光。3月18日-19日,WFC协信中心洛阳三彩DIY周末活动温暖开启,活动当日将邀请专业绘画老师现场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瓷画DIY创作,家长可陪同孩子一起参与,通过拓画、立线、涂釉、高温烧制等多个工序,DIY创作出独一无二的洛阳三彩作品,在制作过程中让孩子亲身体验艺术魅力和传统工艺,培养孩子动手动脑能力,以及对艺术的兴趣,作画完成后客户更可免费领取自己的作品作为收藏。

  



  据了解,3月12日WFC协信中心精装公寓开盘1小时劲销2亿元,傲人销绩再次领跑岛城,不负销冠美誉。此次新推的精装公寓除了延续WFC一惯严苛的产品打造标准,更携手国内著名中高端度假公寓在线平台商——途家,实现三年无忧托管经营,租金+补贴三年实现18.9%投资收益,业主除了自住之外,更拥有稳定的投资平台,再无转租、管理等琐碎事务困扰。此外,精装公寓独踞金家岭金融核心,占据崂山景观资源中轴线之上,可谓左右城市繁华,揽尽海天一色;在硬件产品打造上,采用国际品牌精装标准,从硬装到软装全面考究,从个性化设计、到酒店式配置、再到收纳型空间研磨,结合现代主义风格的简约与实用,得以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在服务上,依承88项私家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高端圈层式的生活体验。

  据悉,近日青岛出台《关于保持和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的通知》,通知中明确提出“加强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出台限购限贷新政策,并对购买住房首付比例进行提升。全新一轮调控自3月16日起正式实施,购买住宅受限,更是商办类项目的机遇。WFC协信中心纯商办类产品不限购不限贷,精装公寓、商业街、LOFT多种业态为投资者提供更为理想的选择,分享金家岭金融区红利,商圈核心区位加持,未来钱景无限。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