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全媒体矩阵又添新产品 "半岛V视"小程序上线

2017-03-20 07:1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曹凯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9日讯 3月19日,一个全青岛最优质视频内容的入口正式与大家见面。这里有最新突发的现场实拍,有航拍青岛的宏大场景,有娓娓道来的极致情怀,有独家跟踪监控抓取的珍贵画面。这就是半岛都市报全媒体矩阵的最新产品——“半岛V视”微信小程序,它是山东第一个新闻视频类微信小程序,也是半岛都市报挺进全媒体、塑造新主流的又一新举措。

  小程序是一种不需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并且随时可用。  

  据悉,“半岛V视”是半岛传媒全力打造的一个新闻视频精品品牌,依靠半岛都市报动新闻采编中心及报社所有采编人员,拍摄制作新闻类视频,将以前只能在纸上看到的新闻,同步甚至更快地呈现在掌上,目前已在半岛客户端及半岛都市报官方微信、微博上发布“半岛V视”品牌视频超过300条,为半岛用户奉上多元立体、纸上掌上随心可看的优质全媒体新闻产品。“半岛V视”视频产品推出后,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和喜爱,点击量屡屡攀上高峰,3月18日在半岛客户端发布的即墨田横祭海直播,视频访问量当天便一举突破100万,第二天中午超过240万。

  此次上线的“半岛V视”小程序,便是“半岛V视”视频品牌在掌上的进一步拓展,是半岛传媒全媒体转型之路上的又一个拳头产品。它将主要发布半岛采编团队采访拍摄制作的新闻类视频,从现场直击到深度调查,从人物访谈到民俗人文,从无人机航拍到VR全景展现,多角度、多形式、全方位地向您提供青岛各领域的视频类新闻资讯。同时,作为一个小程序产品,“半岛V视”也具有无需下载、即看即走的特点,能够以更低成本更智能的方式,为您提供场景化服务,解决场景化营销需求。

  作为半岛传媒的新成员,“半岛V视”小程序发布的视频将会以多种形式发布在半岛都市报、半岛网、半岛客户端及半岛都市报官方微信、微博上。随着小程序的加入,一个功能更为完备、实力更加强大的半岛全媒体矩阵,将为您提供更为细致、周到、全面的新闻资讯服务。

  ■“半岛V视”轻松看

  看最好、最青岛的新闻视频,请打开“半岛V视”。怎样才能找到这个小程序?看这里秒懂:

  1、扫描文章末尾的二维码找到“半岛V视”小程序;2、打开微信,依次找到“发现”“小程序”,搜索“半岛V视”。

  

半岛V视”小程序二维码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