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德郡人车分层 青岛别墅新标准

2017-03-21 17: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别墅作为多数人的终极置业之梦,对品质的要求,再苛刻都不为过。我们说别墅是一种生活,生活的完美不仅在于精心雕琢的品质,更体现于人性化的舒居环境。而对人文的追求,无不诠释着别墅的尊贵气质。崂山西麓,银盛泰·德郡八年深研,全新洞察高端人居需求,升级山地联排,开创人车分层别墅新标准,外在高贵,内在舒心,尽享尊荣。

  

实景合成图



  人车各得其所  处处安全舒心

  银盛泰·德郡人车分层体系,解决人车争道的居住难题,确保墅区安全舒适。车辆可从墅区入口,经车道直达私家车库,孩子可在墅区嬉戏奔跑,老人可在墅区悠闲踱步,美好休闲时光,不必担心车辆穿行。

  依托山地错落地势,银盛泰·德郡私家车库均为地上阳光车库,天然通风采光,通透舒心,避免地下车库阴暗沉闷,尊荣泊车体验,品质别墅生活。

  

示意图



  山林花海间  层层虑喧嚣

  车行道与人行道分离,减少墅区噪音、尾气勿扰,居住愈加幽静舒适。人行步道、绿化、景观替代了柏油马路,业主自可闲庭信步,放心徜徉在树林、花海、溪间,空气清新,枝繁叶茂,处处鸟语花香,心旷神怡间,尊崇感油然而生。

  

实景图



  醇美成熟生活  邻里自然和谐  

  八年沉淀,银盛泰·德郡现已有千户业主入住,和谐邻里,成就温暖成熟别墅生活。少了汽车干扰,左邻右舍更愿走出家门,和谐舒适的景观、公共空间增添一份亲近自然的舒畅,一份相互沟通的乐趣,一份人与环境、人与人之间的祥和美好。

  

实景图



  每个被阳光叫醒的清晨,每个被爱人唤醒的午休时光,每个欢乐嬉戏的心情,都不会被汽车干扰。银盛泰·德郡人车分层的艺术,用细节改变别墅体验,还原生活宁静的本意,升级别墅应有的尊荣与关怀!建面约167-220㎡山地联排别墅全新上市,人文细节精心雕琢,尽绽别墅华贵气质,恭迎品鉴!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