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今年共招考公务员700人 12个岗位成热门

2017-03-24 08:2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3日讯 3月23日,是青岛市公务员考试报名第一天,截止到当天下午4点,已有6936人报考,而青岛今年共招考公务员700人。其中,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是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辖区街道机关的普通管理岗位,已有309人报名。

  23日,公务员报名从上午9点开始,根据青岛市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布的统计数字来看,截止到下午4点,青岛市公务员报名首日报考青岛市公务员岗位的人数已达到6936人,共有12个岗位报名人数过百。在所有报考的岗位中,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辖区街道机关的普通管理岗位成为当天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该职位只限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对于专业并无限制。记者梳理发现,首日报名人数排名靠前的职位基本都报考2人及以上。不过,在首日报名中,也有34个岗位还无人报考,主要是执法检查类岗位,还有就是几个基层职位,对考生而言相对“冷门”。

  据了解,此次公务员共招考700人,报考人员在网上提交报考信息后,可在第二天至查询时间截止之日前查询报名资格初审结果。由于报名人数较多,不能做到随报随审,提醒考生报名不要拖到最后一天,以免无法再改报其他职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7日下午4点。

  ■热门报名职位

  1、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辖区街道机关普通管理职位,已报名309人。

  2、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项目管理职位,已报名233人。

  3、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辖区乡镇机关普通管理职位A,已报名232人。

  4、市北区所属街道办事处机关公共管理职位A,已报名157人。

  5、市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食品安全监管职位,已报名148人。

  (报名数据截至23日16:00)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务员 招考 报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