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西乡月茶室里的营销中心盛装开放

2017-04-01 14:1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31日上午9点30分,阳光正暖,微风不燥。金胶州梧州路上,保利•西乡月茶室里的营销中心如期开放,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各方好友陆续莅临,西乡月营销中心里琴音、茶香氤氲,座无虚席。

  



  



  城心雅地,书香萦怀,文气十足

  保利•西乡月营销中心盘踞西城心,盛装迎宾,以古朴雅致的竹片简牍为“签到板”,以镂空的暖色调屏风为装饰,文气十足的博物架、精心侍弄的绿植、线条简约的工艺装饰……将传统的中国风味与现代元素巧妙融合,在凸显西乡月文化品位的同时,让到访的朋友们倍感舒适和温馨。“营销中心的装修很有文化韵味,很符合西乡月的气质。”刘先生如是说。

  



  古筝演奏,轻抹慢挑,余音绕梁

  素衣女子轻抹慢挑,悠扬婉转的古筝曲调余音袅袅。开篇琴弦撩动,如淙淙清泉婉转流鸣,而后幽幽回转,薄纱轻拂,响起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意韵,琴音细柔绵长,忽而盘旋直上,忽而一旋曲落,幽而不绝……刘女士陶醉其中:“听古筝弹奏,如清风拂面,让人想到有月亮的宁静夜晚,有一种轻松愉悦的满足感。”

  



  茶奉知音,醇正韵雅,宁心除烦

  “阳春三月试新茶”,清明时节,茶树和大自然一同苏醒,正是茶色氤氲,茶意浓郁的时候,“这个时候的新茶色泽澄绿,汤色澄明,喝上一盏,味醇韵雅,宁心除烦。”茶艺师一边手法娴熟的为大家展示茶艺,一边将春茶带来的视觉、味觉惊喜娓娓道来,沉浸在茶言茶语里,更是叫人欲罢不能。

  



  现场抽奖,惊喜不断,好运连连

  伴随着剪彩仪式的顺利进行,保利•西乡月茶室里的营销中心正式开放,携诚意与祝福,为光临的朋友们准备了众多惊喜与感动!“我的抽奖券,是用前几天参加保利品牌发布会的邀请函兑换来的。”幸运抽到一等奖的孙女士说,“没想到今天居然能抽到电饭煲,又惊喜又贴心,很感谢西乡月。”

  



  国匠保利,精筑金胶,改善人居

  2017月上西乡,开门揖客!保利地产落子胶州梧州路,于老城新貌之上,立西城心,享醇熟配套;逐名校栖,预见菁英未来。2017保利打造城市革新力作——保利•西乡月,以第五代全生命周期新品,让老城板块的居住文明归位曾经的辉煌!

  保利•西乡月建面约135-160㎡经典院落叠拼&建面约120-140㎡大面宽境洋房,4.2米超宽阳台,至宽楼间距,以宽境诚品,精筑金胶幸福人居。

  咨询电话:0532-83989988

  项目地址:胶州市寺门首路与梧州路交汇处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