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地产新中式禅韵原乡小镇 亮相蓝色硅谷

2017-04-12 16:0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说起小镇,我的脑中首先浮现出的是吴冠中先生的笔下的江南水乡,透过那灵动的水墨和色彩,让人仿佛嗅到了沾染着春天气息的水乡之味,清心,又让人一见倾心。

  



  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小镇,或许是江南水乡,或许是边北小镇,也或者只是一种心境。它们能在你感到疲倦的时候,让你得到放松,积攒重新生活的能量。但因为各种现实,生活在城市的我们,可能并不能远走到心中的桃源小镇,这时城市周边郊区的某些地方,或许可以了却我们的这一厢小镇情缘。

  在青岛北部后花园的即墨,便有这样一个禅意小镇,种花、品茶、仰望星海,让你过上简单美好的慢生活,它就是——海尔地产原乡小镇。

  



  青岛向北一小时,开启慢生活

  海尔地产原乡小镇位于即墨温泉一路399号,也就是目前青岛楼市大热板块蓝色硅谷片区。从青岛城区驾车向北经滨海大道或青银高速、204国道,一小时车程来到原乡小镇,到明年还能乘坐地铁11号线,半小时足矣。而这个距离刚刚好,可以让你收拾好心绪准备开始一段静谧的慢时光。

  



  而经历了去年的楼市热涨,如今的青岛主城区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从容生活;而蓝色硅谷,在汇聚了众多高端科研、名牌高校、科技企业入驻以后,成为很多新青岛人置业的新热之地,承接着青岛向北发展的趋势,展现出它独有的魅力。

  新养生小镇,静享生态原乡

  居于城市久了,最向往的莫过于鸟语花香和小桥流水,在午后品一杯香茗,于夜晚仰望一片星海。而这一切,正是原乡小镇的平常生活,静谧而舒畅。

  



  原乡小镇占地350亩,像一个小小的村落,安静美好。小镇以尊重自然的理念而设计,依原生态地势而建,户户庭院都能与自然相融,推窗是静谧的四舍山,潺潺活水绕宅而流,可谓“山为骨架,水为血脉”。园林则遵循原始地势落差,层层打造立体坡地景致,景观绿化率春有桃杏之媚,夏有梧桐蔽日,秋有银杏红叶,冬有娇俏寒梅,自然而不做作。

  新中式主义,营造院落文化

  村落文化和院子情节是当下的时髦追求,尤其是对于城市中的贵族圈层,他们崇尚自然、追求和谐与稳定的聚居空间,希望能有一个自己的院子,营造恬淡的桃源意境和淳朴的邻里往来。

  



  海尔地产原乡小镇将新中式意境新同新东方文化风格完美融合,简洁清晰的线条凝练飘逸、呈现宁静、和谐的东方意境。此外,小镇把传统的庭院、天井、露台等文化运用到建筑当中,为生活与自然拓展出更宽接触面,在有限空间中打造出别墅的丰富功能。其中,最大露台赠送面积超90平,可以精心打造空中花园、健身场、露天茶室、休闲场所,还有二百多平的院子,通过禅意空间的舒适、随意的特点,营造一个宁静、安逸与平和。

  温泉会所,濯洗心灵

  小镇原属温泉板块,自然少不了汤泉助阵。据了解,小镇内部规划有6000平方米的汤泉会社区会所,温泉水援引自地底深处罕见的纯天然海洋溴盐温泉,是温泉家族中著名的“医养矿泉”。会所内还有生态餐厅、别墅客房、会议接待等,功能齐全。

  



  心中有诗,不必执着于远方。原乡小镇,近城不离城,不管你在哪儿,我们都在小镇里,等你归来。

  目前联排精装样板间已盛大开放,建筑面积234㎡,改造后赠送26㎡,赠送露台45㎡,庭院249㎡。

  项目地址:即墨市温泉镇温泉一路399号

  项目电话:0532-86560777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