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际遇之中 感谢有博悦相伴

2017-04-12 16: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的一生总要经历诸多事情才会成长,就好比蚕蛹蜕变成美丽的蝴蝶要经历痛苦的磨练般,我们该为自己人生的扉页多添加内容,来到博悦兰庭就是我为人生添加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博悦兰庭是我放飞梦想的地方,我满怀期望的来到这里实现人生理想。跟随海尔工作人员,学到的更是海尔作风,员工展现的以高洁的品质,虔诚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对待工作的风采。博悦公馆的景观给了我美好的回忆,忘不了10000㎡中央园林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景观氛围和妙趣生辉的绿植,忘不了在山水相拥的环境里有源源不断的新鲜空气吐故纳新,忘不了那春暖花开时的花开烂漫……忘不了的事有太多太多,变成心底最温暖的回忆。

  



  来到博悦兰庭,学会了很多,面对顺境,学会激流勇进;面对逆境,学会迎难而上;面对误解,学会释怀;面对痛苦,学会微笑。生命的美丽,永远展现不断的进步之中。就像大树的美丽,是展现在它负势向上高耸如云的勃勃生机;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它搏击风雨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丽是展现在它波涛汹涌一泻千里的奔流中。

  我想我会在博悦兰庭走得更远走得更好。不管前路多么遥远,不管前方是彩虹还是风雨,我坚信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前行的行囊,随时都可以出发。

  本文系海尔地产选送文章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