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博观锦岸以19载博观之心 致敬每一个雄心

2017-04-20 15: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银盛泰·博观锦岸,高端改善洋房臻品,目标人群为内外兼修、涵养智慧的当代财智人物,他们内敛、注重品质并具备极强的鉴赏力;他们有洞见未来的眼界,又有执掌格局的智慧,他们为社会与家庭创造财富,并希望很好的享用财富,犒赏家人与自己。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19载经验积淀,终成“博观系”

  广见博识,才能取其精髓、择其要义;积累丰厚,才能蓄积能量、喷薄而出,这便是银盛泰集团的博观精神。当知识、经验达到一定厚度,当人生、境界达到一定高度,极致与臻品往往会不期而遇。

  银盛泰集团十九载博采众长,洞察改善人居需求,终成磅礴之作-——“博观系”高端臻品,献给为梦想砥砺前行,而又全力以赴的“博观”主人,为其打造一座“可传承式的家族大宅”,重塑胶州世家礼序!

  



  品味高端,自成标杆!36万平博观巨著,犒赏人生不凡

  一路拼搏奋发,砥砺前行,终成行业翘楚,在文化的积淀下,生活的磨炼中,他们有洞见未来的眼界,有虚怀若谷的胸怀,有隐贵淡泊的心态,又有执掌格局的智慧,他们有着令人仰慕的称号——“博观”主人。

  银盛泰·博观锦岸,作为“博观系”荣献胶州的开篇巨作,传承三里河千年文脉,奢享稀缺天然河景,以36万平居住舒适净土,打造法式低密度纯高端住宅,犒赏“博观”主人蓬勃不凡人生!

  



  仰慕之巅,名仕圈层!城芯贵胄之上,典藏博观即荣光

  物以稀为贵,居以隐为尊,从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到巴黎拉德方斯,再到伦敦梅费尔、上海陆家嘴豪华居住区,无论是国外巨富、寡头,还是国内的达官显贵,都无一例外的择址城央贵胄地段,于繁华之中舒享低密舒适的隐贵生活。

  



  银盛泰·博观锦岸,尊处胶州至臻中心,于稀贵地脉之上,占尽一城极致美好。北京路小学、胶州十中、胶州一中等名校环伺左右,以度身定制的方式,打造具有鲜明建筑特色和历史人文价值的高端豪宅,成就书香门第名仕圈层,开启胶州生活新格调!

  银盛泰19载积淀之作,120-237㎡墅级洋房,98-126㎡阔景高层,盛邀全城!

  项目地址:胶州市北京路与广州路交汇处(北京路小学南临)

  贵宾热线:0532-8398 6666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