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新空间:解密商务工作室受捧的原因

2017-04-20 16:5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商业产权产品尤其是SOHO产品因其不限购、不限贷,且总价较低备受热捧,在限购令之下,一时间点燃SOHO热潮。然而SOHO取得成功的不仅在于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更在其本身产品基因中蕴含的价值优势,下面我们将以银盛泰·新空间为例,探索其SOHO商务工作室独特的价值魅力。

  把握关键价值 工作室大有可为

  SOHO办公类产品在青岛能够受热捧是因为有适合它生存、发展的肥沃土壤。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创业热潮,办公需求量大,许多企业为提升形象纷纷走出住宅小区,转而在城市核心商圈寻觅“高大上”办公场所,这是外因;而从内部因素看,SOHO办公产品也有其内在优势。这类产品大多总价低,投资门槛易入,加上空间利用率、使用率极高,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新宠。

  

(示意图)



  而面对市场上纷繁多样的SOHO产品,投资者该如何选择呢?简单来说,位于城市关键区位、具有浓厚商业氛围且商业通达性强、交通便利的SOHO产品,一般更受市场青睐。以银盛泰·新空间周边为例,项目位于海尔路上,属金家岭金融新区。作为国家级财富管理试验区,这里聚集了550万平金融楼宇,5大银行总部,530余家金融机构相继落户于此。随着金家岭金融区经济地位的不断提升,其区域价值也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中心区域稀缺的土地资源或将成为争抢之地,

  占据城市资源 配套依是重要要素

  好的地段会带来人流、车流的聚集,带来广阔的商业前景,并催生出强劲的空间需求。银盛泰·新空间位于繁华的崂山区海尔路,周边汇聚了大拇指、金狮、金鼎、丽达四大购物中心,形成品质生活圈,五星级商旅酒店、国信体育馆、青岛大剧院等休闲商务配套齐备,无论商务接待还是日常娱乐均可满足。

  

(示意图)



  商务功能VS未来潜力 二者缺一不可

  

(样板间实景图)



  SOHO宜居宜商、功能组合多变,具有较大的适用范围。银盛泰·新空间建面约38-280㎡商务工作室,灵动户型,可多套打通,实现面积自由拼接;约3.6米挑高,将创意才能纵向延伸,细节上仔细考量客户需求,巧妙设置隐藏收纳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暖气、天然气双气入户,温暖舒适,自在享受。精装入户大堂,明亮高阔,彰显商务气质;商务服务中心,可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商旅服务、日常管理等多项服务内容,将空间价值、服务价值等进行整合,为每一位业主打造事业和资产的成长平台。

  除商务工作室外,银盛泰·新空间一层临街商铺、专属停车位也在热销中。更值得一提的是,银盛泰·新空间为众多置业者提供先人一步的机遇,实景初现,预计将于6月底首批交付,节省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早日抢赚。

  银盛泰·新空间地址:崂山区翠岭路6号

  银盛泰·新空间电话:5576 8777

  本广告/销售物料仅作为邀约邀请,最终以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准文件及合同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推广时间:2017年4月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