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里]临街金铺、LOFT瞰海高区4月23日盛大开盘

商街龙头巅峰驾临 抢占金家岭核心资产 不限购不限贷

2017-04-21 10: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国家金融区、商圈核心、环球金融中心品质、景观中轴、双轨道线、品牌运营……别处不可能实现的,这里已经提前拥有。集合以上诸多优势于一身,更以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的地标高度、生态链平台为基础,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临街金铺、全能LOFT瞰海高区2017新品惊艳面市,以强大产品力致敬金融区最好时代。

  青岛商务向东,区域利好频出,城市发展的方向同时也是投资的风向标,以未来为坐标,将巅峰作品献给时代伯乐,WFC协信中心无一不在创造着一个个财富神话。继2016年领跑岛城商办市场之后,WFC协信中心2017年再推新品,崂山商街铺王携手LOFT瞰海高区将于4月23日震撼开盘。作为2017年仅有的商业集中开盘,将最具昭示性的铺面、最具打动的钜惠倾囊而授。60席铺王,售完即无,崂山商圈红利,先到先抢。建面约30-50m2临街商铺,户型结构方正,面积控制合理,精致好用,并拥享秦岭路最佳的铺位展示面,轻松吸纳周边高净值消费人潮,为客户实现红红火火的商业氛围。除此之外,更由“重庆商业王”协信星光商管团队亲自运营,以8年统一真实运营,确保商铺稳定渡过培育期,有效规避培育期风险。同时,预计2018年6月即可完成交房,商铺投资回收期短而有效,投资收益尽在眼前,未来价值更可望可及。

  与此同时,全能LOFT瞰海高区将同时开盘,作为金家岭金融区少有的纯商办LOFT产品,其拥有最好的楼层,最好的视野,将近揽城市景观中轴线上的绝佳景致,可遇不可求。此外,LOFT拥有4.7米层高,买一享二,空间亦可根据需求自由组合,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约10米挑高的精装入户大堂,晋升企业形象;尽享WFC综合体资源平台,轻松与世界500强为邻。

  无论是对品质的苛刻追求,还是对性价比的极致讲究,抑或是对企业发展、财富增长的更高要求,皆可在WFC协信中心得到实现。2017仅此开盘,仅此铺王,仅此LOFT瞰海高区产品,钜惠当前,机不可失。认筹最后3日,商业交10万享20-60万超值钜惠,LOFT交5万享10-15万钜惠,机会敬请把握!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