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实战专家弥书涛亲临岛城:藏风聚气 风声水起

2017-04-21 15: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著名易学实战专家弥书涛亲临岛城:藏风聚气,风声水起

  古老的风水学是利用改变环境的方式,对自然能量,如:地势、气流、光线等进行调整,使某地的气场与人们的身心相协调,从而达到趋吉避凶、招财进宝、升官晋爵、延年益寿等方面的要求。众所周知其利,却不懂其义。

  



  2009年曾仕强教授在“百家讲坛”开讲易经,曾使“周易”再次受到了世人的瞩目。然而时至今日,易学如何定义?是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易经》在生活中的应用确实极少人了解却对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响应广大业主需求,拟定于2017年4月22日邀约易学实战专家弥书涛先生,走进龙湖•双珑原著,以他20多年的易经实践研究与实战,细心阐释易如何用奇门遁甲之术来探测事情的缘由,尤其就用堪舆之术创造最理性的生活环境,完美有机的结合众家之术,给个人与企业带来最好的解决方案,欢迎广大易经爱好者,莅临现场,与弥老师一起交流。

  



  家居风水研究的是人与环境,如何使二者相融、相宜、相合。住宅注重的是精、气、神。住宅的首要功能:阻隔外界,包容自我,静默养气,安身立命,使个人的私密生活与精神气质有所依托。同样,企业所居之处宜以大地山河为主,其来脉气势的大小,也密切关系企业的兴衰。

  



  

白沙河入海口实景图



  龙湖双珑会客厅家居风水讲座专场,特邀易学实战专家弥书涛,恭迎莅临。

  活动地点:龙湖双珑原著样板间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3日 10:00

  预约电话:0532-80888809

  



  附:龙湖•双珑原著项目简介

  中魂西技,匠心营造,三重礼序归家仗义,人车分流安全私密,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建面约210-360㎡瞰海别墅,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静候岛城大人物。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