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全优HOME品牌行圆满落幕!

2017-04-26 15: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3日,由银盛泰·博观锦岸主办的“银盛泰全优HOME品牌行”活动盛大启幕,博观锦岸业主、胶州主流媒体组成的参观团,前往银盛泰总部以及近几年银盛泰集团开发的经典楼盘项目进行品牌体验。零距离感受了银盛泰高品质生活的体验之旅。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观团一路欣赏了银盛泰集团的银盛泰·书香嘉苑、银盛泰·德郡项目大美实景,并体验了趣味横生的农家宴、采摘园,悠闲、舒心的高品质生活写照,令参观嘉宾们流连忘返。

  



  银盛泰·书香嘉苑是此行的第一站。

  银盛泰·博观锦岸业主在听取工作人员对楼盘项目的讲解。

  



  银盛泰·书香嘉苑以一种令人向往的退台洋房礼遇,将山居生活完美演绎,令参观嘉宾们深深惊叹与折服。

  



  银盛泰·德郡,崂山脚下纯德式花园别墅住区,以山居十二境的传奇生活,呈现出一种“中国高端成品社区”的蓝本,令参观嘉宾们一路观行,一路好评。

  



  



  银盛泰·博观锦岸尽显细心体贴,参观项目之余不忘犒赏业主。采莓崂山下,悠然好时光。立身在大片的采摘园里,满目绿油油的叶子,红彤彤的果实,一种返璞归真的田园生活画面铺展开来。采摘现场笑声不断,嘉宾们其乐融融,脸上尽是幸福的笑容。

  



  令嘉宾们心醉的不止是建筑美,采摘的乐趣,更有难忘的风味美食体验。银盛泰·博观锦岸精心为嘉宾们安排了农家宴风味美食,在种类颇多的美味佳肴下,浓浓的农家风味令嘉宾们甚是喜爱。观光、采摘、美食,充实的银盛泰品牌体验之旅在欢笑之中圆满结束。

  银盛泰全优HOME品牌行,带给嘉宾们的不止是一段轻松愉悦的快乐之旅,更是一次悠然、舒适的高品质生活体验。在银盛泰·博观锦岸,亦可享受到媲美银盛泰·书香嘉苑、银盛泰·德郡的高端生活,同时开启一座城市的生活美学。

  

【银盛泰·博观锦岸】贵为博观,生而不凡



  19年经验积淀,终筑经典。银盛泰集团厚积薄发之作——“博观系”高端臻品,青岛首绽,荣献胶州!洞察改善人居需求,以严格选址标准,于三里河千年文脉之上,谱写胶州高端人居新高度!

  

天赋胶傲  “博观系”高端洋房首发胶州



  银盛泰“博观系”高端洋房开篇钜作——银盛泰·博观锦岸,传承胶州4500年文脉,银盛泰·博观锦岸高端改善洋房,首发胶州,领创胶州品质人居新标杆。

  

新城老区    执掌一城繁华生活



  银盛泰·博观锦岸,距佳乐家大型超市仅8分钟步行距离;宝龙城市广场5分钟车程,尽享新城老区双重繁华;除此之外,项目沿广州路更设置生活配套性商业。生活在银盛泰·博观锦岸,尽享一城繁华与美好。

  

公园优境  三里河宜居青水美岸



  依水而居,是美好生活的向往。银盛泰·博观锦岸,毗邻三里河AAA级景区,天然天成的生态水岸,在层层绿浪中拂起阵阵涟漪,丰富负离子清心净肺,尽享无限清新活力。在银盛泰·博观锦岸,生活是一种如鱼得水、归鸟如林的境界。

  

名校林立  涵养一座城市的高贵



  银盛泰·博观锦岸,周边名校环伺,拥有幼儿园、百年名校胶州一中、胶州十中、北京路小学、胶州初级实验中学等教育资源,得天独厚的优势,涵养下一代菁英领袖。

  

银盛泰高端生活体验之旅 鉴启一座城市的生活美学



  贵为博观,生而不凡!银盛泰19载厚积薄发之作——银盛泰·博观锦岸,恭迎您的莅临!

  



  项目地址:胶州市北京路与广州路交汇处(北京路小学南邻)

  贵宾热线:0532-8398 6666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银盛泰 品牌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