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与黄海学院合作签约 赠车用于教学实验

2017-04-30 07:2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9日讯 记者从黄海学院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让行业企业深度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北汽集团新能源青岛基地与青岛黄海学院举行校庆合作签约暨赠车仪式。记者了解到,汽车专业作为学校的优势专业、特色专业,学校一直积极寻求改革和突破,为技能型学生的培养成才搭建桥梁。

  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希泉代表学校向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和北汽集团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领导以及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来宾介绍,汽车专业作为学校的优势专业、特色专业,学校一直积极寻求改革和突破,针对企业生产、销售、售后等需求,不断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水平。学校与北汽集团达成合作,在他看来是新时期校企深度合作的突出标志,也是开展职业教育的一件大事。

  在活动仪式上,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授予黄海学院“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山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并向学校赠送了一部“威旺EV307”新能源电动车用于教学实验。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暨赠车仪式,是青岛黄海学院和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北汽集团进行深层次、全方位合作的新契机、新起点。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与输送、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这必将进一步充分整合企业、学校资源,形成“平台共建、资源共用、成果共享”的可持续发展机制,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