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悦湖湾签约龙湖物业 打造日照高端居住体验

2017-05-18 14: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5月12日,龙湖物业与安泰集团签定顾问合作协议,龙湖物业正式介入安泰·悦湖湾,为悦湖湾整个开发周期提供全方位专业指导。

  



  签约仪式在安泰国际金融中心35楼会议室举行。安泰集团总经理别振远,工程副总孔伟、营销总监李公民、物业总经理田磊等代表参加了仪式,龙湖物业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李文磊,市场总监滕素彩等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下午2:30,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安泰集团代表与龙湖物业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双方代表表示,未来将切实为广大安泰集团业主带来全新的、高品质的居住与服务体验,提升业主的幸福感、认同感和归属感。此次签约宣告龙湖物业正式进驻日照,其将与安泰集团紧密携手,为业主带来温馨、贴心、暖心的服务。

  



  龙湖物业与安泰集团的此次合作,充分发挥并整合了各自的资源及优势,共同迈出日照市居住产品升级的关键一步。龙湖物业将协助安泰·悦湖湾从产品研发设计出发,对项目整体规划、户型设计、景观配套等提供专业指导意见;同时对交房风险进行排查,从客户、开发商及物业的不同视角提出合理化建议及优化方案,减少产品质量问题,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贡献力量。

  



  龙湖物业简介

  龙湖物业1993年成立于重庆,发展于全国,公司于2009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龙湖物业凭借其20年的高端物业开发管理经验,被国内外同行及万千业主推崇,其成功的别墅产品线以及强大的高端物业研发水平,确立了其在国内高端住宅市场的难以撼动的地位。

  龙湖物业可以为合作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项目,包括前期介入,管理顾问,设施设备管理,全委管理,设商经营,股权合作等。龙湖物业愿与更多的物业企业共同探讨物业服务发展方向,不断提升业主居住体验,共筑物业健康生态环境,携手做强物业管理产业。

  业务合作欢迎联系:龙湖物业青岛公司市场发展总监 滕素彩0532-67730195,18653289263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