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铁人也有大力量:给全青岛孩子一个国际大奖

2017-06-01 11: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0日和17日,2017年世界小铁人赛·青岛站即将火热开赛,这场由万达体育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国际认证的专业赛事早已火遍全球,这次在美丽的岛城维多利亚湾海岸青年广场上,来自各地的宝贝们蓄势待发,满怀期待人生第一块国际大奖,更让爸爸妈妈们见识一下,小铁人也有大力量!

  



  送他一百个礼物,不如陪他一起跑步。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再把自己的孩子当做温室的花朵一般过分呵护,而是更乐于见到孩子勇敢挑战自我,来磨炼意志力和坚忍不拔的性格。很多家长其实是小看了自己的孩子,也许只有当宝贝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夺得胜利,他们才会惊呼,原来我的娃这么牛!

  



  世界小铁人赛IRONKIDS为IRONMAN下属品牌,从2004年在美国开始举办,为美国世界铁人公司(WTC)王牌赛事,比赛规模逐年扩大直至风靡全球,2000年成为奥运会项目。世界小铁人赛允许15周岁及以下的青少年参加,比赛项目包括欢乐跑、水陆两项和青少年三项全能,旨在让青少年儿童体验铁人运动的精神与魅力,通过比赛激发上进心并不断实现自我超越。

  



  此次小铁人赛严格依照国际标准打造,参赛流程严格遵循国际赛事标准,涵括0~16岁五大组别。IRONKIDS的口号就是“每一个完赛者都是赢家”,宝贝们不仅在这里赢得人生第一块国际大奖,在比赛中的收获更让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靠自己的努力获得更多的奖牌。目前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名额有限,现在报名即获赠专业赛事包,包括定制装备袋、亲子手环、遮阳帽和纪念T恤,完成比赛就能获得国际认证奖牌。关注“万达维多利亚湾”官方微信,点击“小铁人”即可参与报名,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报名页面,活动热线0532-83157777。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