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双珑原著:有高度的人生,看得见的尊贵

2017-06-13 15:05   来源: 半房产频道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欧洲境内多丘陵,因此花园别墅多建造在斜坡上,花园顺地形分成几层台地,最为人们所熟知的是罗马阿尔多布兰迪尼庄园:它坐落在一个高高的台地上,从罗马城就可以清晰地看见它,同时,人们也可以从这里极目远眺,越过罗马平原看见圣彼得大教堂的圆顶,所以人们称它为望景楼别墅,是一座堪称典范的台地别墅。

  



  台地别墅,多半建在山坡地段,就坡势而盖成若干层,充分利用基地原有的自然特征,巧妙利用坡地地形构造独特的建筑环境。而有着24年别墅修为的龙湖,在尊重自然原生地貌的基础上,巧借地势形成高地错落的景观层次,为城市生活凭添一份生活的惬意。

  



  依托环湾前海原生台地地貌,龙湖双珑原著随地势层层而上,最大落差达到约12米,从台地最低处到台地顶端,落差达到20米,是堪称完美的别墅土地首选,依势而为再造台地基础筑基而上,俯瞰五维园林景观,拥览青岛别墅罕见的天、地、城市、花园、庭院的多重景观,生活趣味妙不可言。

  



  我们可以看到,在龙湖·双珑原著,别墅随台地层层而上,风景也层层而上,居住者的人生品位也层层凸显,延长与自然对话时间,墅立巅峰,与众不同,匹配居住者的“独立精神”,所以台地别墅不仅仅是一种建筑模式,更是建筑品位。

  



  除此之外,台地别墅更适合五维园林景观打造,纯粹的人车分流设计,安全私密。同时保证主人花园开阔和负一层空间开阔程度,充分利用空间叠加打造真正的私人官邸般居住享受,远见人居生活理念,跑赢别墅行业标准,成为市场热销黑马。

  



  台地别墅,有高度的人生,看得见的尊贵。

  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

  目前龙湖·双珑原著推出最南侧楼王位置首排产品,仅余14席。位置更优越,庭院更开阔,视野更通达。瞰海别墅首选,一揽众墅。预约电话:80888809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