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泰书院壹号作家肖瑶专场签赠会成功落幕

2017-06-20 08:2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阅读像一束阳光,一扇风景,一座桥梁。不仅可以提高我们的生活情趣,而且,可以使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有声有色。我们通过阅读丰富知识,增长见识。

  



  6月17日,由【天泰·书院壹号】举办的“阅自己·悦生活”作家肖瑶《青春作伴好还乡》签赠会,在【天泰·书院壹号】销售中心举行,活动当天吸引了百余名客户慕名前来参加。

  朗读者言  以文会友

  



  午后时光,一本好书,一杯好茶,情满于怀,暖从中来。这是每一位读书者最喜欢的读书场景。

  当天下午两点,报名客户陆续签到,他们大多爱好阅读,但多数都是自我阅读,缺少一些共同的读友交流,所以此次活动一发布,便有不少读友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是由作家肖瑶主持,曾履历导演、主持、主编的肖瑶,凭借着其广博的见识与扎实的文字功底将各位读者带入到她的游历中。与往常对于自己作品的诠释不一样,肖瑶仿佛是在讲一个故事,将自己的所有感触展现在现场每一个人的心里。其实肖瑶是一个有情趣的人,但是她喜欢严肃的东西。她的描述总是着眼于别人身上有趣的故事诙谐的过往,文字优美舒缓,仿若曾经的书评人写到的:”初识的偶然和相守的必然,情感慢慢堆积和身影渐渐走远,肖瑶就在这些字里笑,比春风还美。”

  



  活动中,作家肖瑶也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写作体验,她表示:自己对故乡有着无法割舍的情谊,走过再多的风景,面对故乡景还是禁不住感叹的用文字来记录。她说行走就是她的写作源泉,在生活中,旅行和写作缺一不可。一直在行走的肖瑶,正是用这种对于家乡,对于那份土地沉甸甸的眷恋,向大家展示了她十年的行旅之路。

  此后,现场书友中的领书人对《 青春作伴好还乡》进行了阅读,大家一起交流书中的观点,也分享了读后的感悟。

  

书友会现场



  以旧换新  新书签赠

  



  此次活动还增设了一个环节,阅读完毕后在场的书友可以凭借手中旧书换取到作家肖瑶的《 青春作伴好还乡》新书一本。以旧换新,促进交流;以书会友,共同进步。肖瑶也应邀为参与活动的书友及客户手中的《青春作伴好还乡》进行了现场签名,大家都热情高涨抓住机会跟肖瑶互动,很多人表示得到肖瑶的亲笔签名书高兴不已。最后活动在肖瑶和到场书友、客户的留影中落下帷幕。签赠会结束后,到场书友和客户参观了天泰·书院壹号示范区,对这个李沧孤品的大宅项目展现出浓厚的兴趣。

  

肖瑶老师现场签赠



  此次签赠会的成功举办,唤醒了到场客户对于故乡的情怀。而天泰·书院壹号,作为李沧值得圈层名仕收藏的人文大宅,以文化为桥梁,与高知客户进行心灵的沟通方式,是对项目气质的最深刻展现。天泰·书院壹号项目负责人表示,此类文化盛宴仍会延续,在做好项目的同时,为青岛提供文化输出的平台,是天泰·书院壹号更深层次的追求。

  



  天泰·书院壹号建筑面积约109-135㎡宽景三房,写意生活原味,新亚洲主义示范区已盛美开放,匠心静待品鉴!未来更多匠心文化活动敬请期待!

  



  【肖瑶简介】

  肖瑶,祖籍新疆,定居青岛。先后在电视台做导演,电台做主持,杂志社做编辑。导演大型美食纪录片《丝绸之路上的美食》,该片目前已销往法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成为传播中国西域文化的教科书。2013年出版《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2016年出版《青春作伴好还乡》,现为《绅蓝》杂志主编。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