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推即热销!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收官钜惠

WFC协信中心收官在即!公寓、LOFT、商铺稀位以待,售完再无!

2017-06-27 11: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年时间,WFC协信中心商业街、LOFT办公、精装公寓三大产品全系推出,无不震撼岛城,销绩惊人。至上周末,WFC协信中心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加推热销之后,WFC协信中心公寓、LOFT、商铺已所剩无几,收藏金家岭金融核心区稀缺资产仅此机会,错过再无!

  



  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之上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不但集聚了无极视野、无遮挡海景、高端品质,更将环球金融中心地标魅力展现无余。建面约50m2精装公寓沿袭了WFC协信中心对产品一如既往的苛刻要求,采用国际品牌精装标准,从硬装到软装全面考究,既有个性化的设计,又兼顾到酒店式配置、收纳空间满足,并结合现代风格的简约、实用,真正的实现拎包入住。此外,更引入途家平台进行三年专业托管经营,为业主保驾护航。在服务上,约88项酒店式私家服务体系,轻松享有高端圈层式的生活服务。

  



  据了解,目前WFC协信中心商业街、LOFT办公、精装公寓三大产品收官钜惠中,货量所剩不多,售完再无。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