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钟商圈受新型消费客群追捧

2017-06-29 16: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商业地产的发展大潮中,社区商业以小而美、小而精、小而特的姿态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和关注。社区商业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满足社区居民的购物需求、服务需求以及休闲娱乐需求,是社区居民的感情交流纽带,旺盛的需求,频繁的交易也使其成为投资界的香饽饽。

  一刻钟社区商圈正在崛起

  住宅小区对于社区商业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住宅所在地段以及未来居住的人口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社区商业的走向,项目自身的小区是关键,周边的小区作为辅助。社区商业首先要为小区服务,然后要为小区周边1.5公里的住户服务;当然也要为投资客服务,要让租金回报成正比,同时还要形成一定的商气,让商家在这里做生意能赚到钱。

  

(图片来源于网络)



  消费者从家到社区商业场所大多不超过一刻钟,目前由这样的社区商业组成的社区商圈正在崛起。商家在不停寻找具有发展潜力的新区域,商流和人流都在向社区商圈汇聚。所以,选择住户众多的大型社区和品质社区进行社区商业投资可靠性会大大增加。

  社区商业迎合新型消费客群

  目前商超市场面临消费升级的巨大转变,消费者从单纯的关注价格转向个性品质需求。天天低价的策略在消费水平提高后,正在面临挑战。转型的商家都在用心思考一个问题,“消费者到底要什么?”而这样的思考就是为了迎合市场消费者的痛点和诉求。

  当需要的时候,要用最快的速度满足,当不需要的时候不要进行推销。在想做菜的时候,简简单单能做出一桌丰盛的菜肴,晒晒朋友圈,好吃又好玩就行了。当下80、90、00后的特征需求,是社区商业中不可小觑的消费群体,对他们来说,过多的囤货意味着浪费,他们的想法也是一刻钟的社区商圈的理念所契合。25至45岁的年轻妈妈、家庭主妇,正是社区商业所锁定的重要客群。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市北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打造特色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居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效果图)



  龙湖·春江郦城40-80㎡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

  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80万起抢赚市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