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最后20席精装瞰海公寓收官钜惠

精装公寓、LOFT企业平台、【星光里】商铺收官在即,售完再无!

2017-06-30 14:5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路领跑岛城市场,热销力证强大价值力,WFC协信中心以青岛首座环球金融中心的地标能级,以金家岭金融核心区的稀缺地段,注定成为不曾有不再有的经典所在。一年时间,【星光里】商业街、LOFT办公、精装公寓三大产品相继推出,一个个热销传奇被创造,一个个销售佳绩被突破,WFC协信中心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已展现出它的魅力与实力!

  继上周末最后一次精装公寓集中加推热销之后,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现仅余20席。作为WFC协信中心收官之作,精装公寓集合了项目诸多优势,完美呈现环球金融中心产品实力,更携手途家专业平台为公寓后期经营提供便利。产品方面,采用国际品牌精装标准,从硬装到软装全面考究,从个性化设计、到酒店式配置、再到收纳型空间研磨,结合现代主义风格的简约与实用,得以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在服务方面,约88项酒店式私家服务体系,轻松享有高端圈层式的生活服务。在经营方面,携手途家对公寓进行三年专业托管经营,为业主保驾护航。

  



  据悉,WFC协信中心目前在售的精装公寓、LOFT办公、【星光里】商业街货量读秒递减中,售完再无!收藏WFC最后的机会,抢占金家岭金融区核心资产。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