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返乡高校学子赶"铁公机" 可预约温馨的士

2017-07-04 08:1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范琳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3日讯 随着驻青各大高校学生们陆续放暑假,交运温馨的士公司为暑假返乡的学子们提供预约出租车服务,这已经是连续三个假期提供此项服务。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是7月6日、7日两天,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要赶首班火车、飞机或长途车的高校学子们。“符合条件的高校学子可拨打电话96650进行预约,预约电话开通时间是7月4日、5日(周二、周三)9时至16时。我们会根据预约信息要求,为学子们提供校门直达飞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的‘专车’服务。”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服务延续以往的收费方式,学子们不需要支付预约空驶费用,只需支付上车后到目的地计价器显示的金额,以及规定应由乘客承担的过路过桥费等,除此之外无需支付其他费用。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