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报修四个月未上门 青岛售后:旺季没时间

2017-07-12 22: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2日消息 最近青岛气温持续攀高,这让家住李沧的葛女士一家苦不堪言。她通过半岛网热线80889239反映,家里的格力空调不制冷,从3月份开始报修,至今已过去四个月,格力售后迟迟未上门检修,并以各种理由推诿拖延。而对此,青岛格力售后人员表示,目前是空调使用旺季,售后维修也处于高峰期,维修师傅没时间,会争取尽快上门。

  热线:

  报修四个月 格力空调售后没上门


  葛女士介绍,她在李沧区山景小城小区购买了一套精装房,根据购房合同,房内配备3台品牌为格力的空调。而令她没想到的是,精装房家电齐全的优势,却成了入住后的“麻烦事”。

  入住后,葛女士发现其中一台空调不制冷也不制热,“考虑到夏天快到了,所以我从3月初就开始打格力400电话报修,可是他们却一直找各种理由不上门。”葛女士介绍,三伏天已到,正是用空调的时候,家里的空调却只是“摆设”,让一家老小苦不堪言。

  “四个月来我不断打电话登记报修,但是无论格力总部售后还是青岛售后,就是一个字‘拖’。”葛女士称,格力作为大品牌,售后的服务质量让她失望。

  质疑:

  空调报修一波三折 格力内部相互推诿一拖再拖


  

葛女士拨打与格力售后人员的通话记录



  据了解,葛女士家的空调,是开发商集中购买、安装,而交房时开发商并没有向每户业主移交发票。“格力售后开始说我没有发票,于是我提供了空调编号,通过编号对方可以查到空调的生产日期、销售方等各种详细信息,可以确定空调确实是正规渠道购买的空调。”但确定了空调购买渠道后,问题又来了。

  “7月6日,青岛格力售后说我的空调销售方是烟台萌欣商贸公司,售后需要找萌欣商贸。”于是,葛女士联系到烟台萌欣商贸公司,烟台萌欣商贸表示,因为是异地安装,他们会和青岛格力售后沟通,由青岛格力负责维修,并同意负担相关费用。

  但此后又没了消息,葛女士再次联系烟台萌欣,对方表示已委托给青岛格力。之后,葛女士数次联系格力400电话、青岛格力,得到的答复始是“再派一次单,这次标注上加急”,却始终没等到维修工人上门检修。

  “从格力400售后,到销售方烟台萌欣商贸,再到青岛格力售后,格力内部分工不明沟通不畅,却要夹在中间的消费者买单?”葛女士质疑。

  

小区业主群内,不少业主都反映格力空调质量及售后问题



  

  答复:

  青岛格力售后称旺季人手紧 将尽快为客户检修


  对此,半岛网致电烟台萌欣商贸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葛女士的空调确实是该公司出售,已经联系青岛格力为其提供维修服务,相关费用由烟台萌欣商贸承担。

  青岛格力售后人员则告诉半岛网,他们确实多次接到了客户的电话,由于正处于空调使用旺季,空调维修师傅一直没有时间上门,将尽快为其进行安排。

  进展:

  上门维修依旧遥遥无期


  在截稿之际,半岛网再次接到葛女士电话称,7月12日下午,青岛格力维修师傅联系她表示,由于尚未接到烟台萌欣商贸公司的维修款,因此不能上门维修。葛女士同时质疑,格力青岛售后所说的空调维修高峰期人手紧缺,“我报修了四个月了,他们迟迟不上门,现在到了高峰期了又拿这个当借口?到底是谁在拖?”

  文 本网记者 图片由爆料人提供

   [编辑: 王女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