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商铺/LOFT/精装公寓全线产品售罄在即

2017-07-14 15: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迈入世界金融的重要一步,金家岭金融区鼎立践行者——WFC协信中心以综合体旗舰之姿,擎立青岛新地标,以商务、商业、商旅三大核心构建多元化金融生态圈,为各类企业、投资者、商家营造国际化商务、商业发展平台。两年来,WFC协信中心以金融地标形象,凭着对品质的坚守、对细节的执着,将以树立青岛环球金融中心的标杆力量,为岛城带来与众不同的产品示范。

  据悉,WFC协信中心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自推出以来持续热销,成为投资新宠。精装公寓集天际线瞰海资源、品牌精装拎包入住、88项酒店式私家服务于一身,为金融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城市一流资源的生活体验,自此开启青岛公寓全新时代。在产品打造上,公寓采用国际品牌精装标准,从硬装到软装全面考究,真正的实现拎包入住。在经营管理上,WFC协信中心与知名品牌途家合作,利用途家线上平台进行专业托管经营,为投资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全能LOFT企业平台,以4.7米层高、多变空间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发展平台,引领青岛商务办公新时尚。【星光里】商业街以秦岭路核心地段优势,铺铺临街、层层通达,更将由协信星光商管团队进行8年统一真实运营,确保商业稳定发展。

  目前,商铺、LOFT办公、精装公寓三大产品收官在即,剩余席位屈指可数。金家岭核心资产可遇不可求,切勿错过。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