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湖郡 给你一种优越的生活方式

2017-07-20 14: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伴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开始注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拥抱自然,拥有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成为城市精英的居住梦想。

  一座公园不够,你还需一座空中活动乐园

  一直以“善待你一生”为理念的龙湖地产,惯于把握未来。作为龙湖地产的代表作品之一,龙湖·蓝湖郡倾力打造约4万㎡动步公园与约1300㎡空中活动乐园,为龙民的运动休闲提供一个理想的场所,成就一种优越的生活方式。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日益繁忙的工作,让城市精英运动休闲的时间越来越少。为了龙民更便捷的享受运动休闲,龙湖地产对动步公园进行了全新升级(动步公园,2013-2018年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让业主畅享家门口的运动时光。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也让邻居之间的往来日渐减少。深刻洞察时代的变化,龙湖·蓝湖郡以全龄设计理念,在全新组团内打造约1300㎡空中活动乐园。

  



  



  空中活动乐园规划为小童区、大童区与多龄区,针对儿童和成人的娱乐习惯、爱好,规划不同的娱乐设施和色彩铺装,满足全年龄段龙民健身需求。以交友沟通休闲功能为主的多龄区,辅以部分儿童器械,成就促进龙民交流的休闲场所,与隔壁拉一拉家常,让久违的邻里情结在此悄然回归。

  全新全民墅,迭代而来

  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迭代进化,打造主城电梯叠墅。以“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维景观规制,规划组团景观体系。升级主景观轴,提升归家体验感;打造社区水系,潋滟龙民归家路;以全龄化设计理念,打造约1300㎡ 空中活动乐园;闲适庭院(部分户型),任四季在家美妙轮转;全人车分流,安全静谧;社区沿街商业,下楼即享;合理规划生活动线,给你更优越的居住体验。

  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毗邻王沙路,经黑龙江路可快速接驳全城;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及李沧商圈在侧,生活配套完善。东望崂山山脉,西眺丹山,临近云头崮水库,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对望全新升级的约4万㎡ 动步公园,业主可以在此休憩、健身、慢跑,悠享都市慢生活。

  品鉴专线:0532-5566 6655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