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迟来的感谢信

2017-07-31 13: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市北区延安路街道台东八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卫医师邢婧像往常一样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当她正要出门送材料时,迎面遇见了来取体检报告的辖区居民张阿姨。

  “非常感谢您和潘护士冒雨上门,为我和老伴查体。”时隔多日,张阿姨想起这件事还是满含感激,这次,她还特地带来了感谢信。原来,张阿姨和老伴儿常年就诊于台东八路社区卫生服务站,想参加社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查体,却由于老伴卧床,无法前来参加检查而苦恼。

  这一天,张阿姨和往常一样,取药后,就与预检分诊台的药师代先荣聊聊起来,代药师一听情况,立马替阿姨张罗了起来,与公卫医师邢婧、全科护士潘玉珍,和检验室的姜医生一起研究,并作出决定:上门为张阿姨和老伴儿查体。免费查体在6月12日顺利完成,张阿姨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并在领取结果这一天特意赶来道谢。

  其实,像张阿姨一样对台东街道台东社区卫生服务站贴心服务表示满意的居民不在少数。在家门口就能看病,有病就找“家庭医生”……一系列便民、惠民、利民的措施,让社区居民实实在在体验到了更加便捷的就医服务,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医护人员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把细致化、人性化的医疗服务贯穿医疗服务之中,用感动式服务温暖了患者和居民的心。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