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的7种匠心——锻筑海居大平层的王牌法则

2017-08-11 15: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通城人居品质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居住礼仪与居住意境的要求愈加严苛。以居住功能的人性化、房型布局的合理化、动静层次分明化、居住地段繁华与配套齐全为特点的奢阔平层,成为继别墅后广受城市高端人群追捧的房型。环湾一线,难得再现瞰海大平层,可遇不可求。龙湖地产入青8年,以7重工匠精神,悉心打磨社区建筑、景观、户型,匠心精筑钜献瞰海大平层,重新定义城市大平层时代。

  匠心之1---不计成本,只为打造近乎别墅级的一梯一户

  别墅级的一梯一户,在入户前就给这个宅子定出来了高品质的基调,这在周边是近乎罕有的。龙湖的匠人们花费更高的成本,经过39次户型更改,不断优化140平米设计成一梯一户,以独门独栋的设计理念,给业主别墅般的居住感受,给业主私密性,带来相当于私家电梯的感受,这在青岛可能只有市南,崂山等为数不多的高端小区才会有。不仅如此,室外到电梯的空间也可DIY为私人入户花园,面积在4-5个平米左右,相当于又赠送了一个功能间的面积(相当于5万左右)。可以将鞋柜衣柜放在这个位置,既方便使用,又很美观。

  匠心之2---2.1米*2.2米入户玄关,功能性之上的尊荣感

  玄关是居室入口的第一个区域,使用频率很高,是入宅归家的第一印象之所。一个高档的住宅,必须有一个独立的门厅空间,可以完成装饰性带来的尊荣感和功能性的需要。无论是男主人女主人带回来的客人,都在进入玄关空间开始有个从室外到室内空间的心理过渡,和衣着更换的功能性。完成对室内空间的适应的同时,从玄关的装饰品开始欣赏主人的家居品味。龙湖·九里公馆的玄关空间为2.1米*2.2米,大小既满足家居需要又不浪费空间。像北京出名的大观园,北京的九龙壁,全部都有如此玄关设计。

  匠心之3---四南向“3+1”可改造空间,符合全生命家庭周期需求

  逆天如龙湖,已经折服了太多圈内圈外的人,“3+1”的魔幻可改造性空间,四南向设计对冬季阴冷、湿气重的北向卧室零容忍,让家庭成员的身心都更加温暖健康,充分考虑到成长型家庭的变化需求,书房、客房、二宝房灵活创变。这在高层户型中几乎可说是无法想象的,这样的“全家庭生长周期户型”在二孩政策下尤为实用。让家人在阳光下生活,推开窗即是海,当海风吹来,仿佛孩子欢快的笑声。

  匠心之4---从1:1.5到1:0.83,近13米大开间通透采光

  让空间横向生长的超薄设计使更多空间可以得到阳光照射,当前主流的户型设计上,面宽进深比在1:1.5以内(普通户型的面宽常规在11-12米,形态狭长)就被认为是好户型,方正是对户型的高度评价。而龙湖•九里公馆140㎡四室朝南的户型,则做到了13米面宽,实现了逆天的1:0.83。极致的面宽也让采光空间横向扩张,每寸空间都变得非常舒适,所有家庭成员都可以在自己房间从容活动,并还有充裕的空间来做收纳系统,真正做到了龙湖倡导的善待每一位家人

  匠心之5 ---客厅、餐厅7米阔绰空间,外接臻美瞰海露台

  客厅、餐厅近7米的大空间让生活悠然自得,拉通后既能做四南向,又能全明通透,内外部空间连通,通风流畅。与众不同的客厅为了实现海景效果最大化以及采光的充分性,采用双采光设计,南向大采光窗,保证客户正常南向的光照;西向阳台设计,每个客厅西侧外带270°观海视野观景阳台,业主可自行设计成海景落地窗。单独客厅赠送达到9个平方,这在周边是独一无二的。南,西,北三向大窗设计,270°环形观海效果,拥抱阳光下的海滨生活。让家庭成员的身心都更加温暖健康,生活品质更加高端,把青岛现有的居住品质提升到另一个高度上。

  匠心之6 ---舒适与优雅兼备,醉美的烹饪时光

  对于家庭主妇而言,厨房的地位几乎等同于先生的书房。龙湖的设计师们可从来不会“顾此失彼”,在为男主人预留了足够的可改造空间作书房的同时,也为女主人打造了令人尖叫的U型厨房。厨房空间宽度达到了3.8米,宽度也达到了1.7米。没有哪一个女人能抗拒将所有得心应手的烹煮利器尽数搬回家的诱惑,烤箱、微波炉、面包机、咖啡机,你能想到的,都有它们的安置空间。洗切炒动线流畅,更省时省力。魔鬼般的细节设置,让空间配套生活方式,让生活其中更加方便舒适。

  匠心之7.8.9…. N ---致敬匠心,每一处细节都经得起魔鬼般推敲

  每一处细节在九里公馆都处理的大气巧妙,除开上述细节介绍。还有开放区和家人私密生活区合理划分,来自客厅的喧闹不会影响到书房的阅读时光整个房间从一进门的时候就开始了动静分区的设计理念,主人的卧室私密性更强。开放区和家人私密生活区合理划分,这种别墅思维的设计方式,依然是这个房子最低调的卖点。即使在客厅交谈打牌,主卧室依然可以保持独立的私密性。细节处实在是让人惊艳到发指,兼具艺术、品味和实用性、足够任性,这就是龙湖·九里公馆。

  环湾时代,海居龙湖城

  远见湾区发展前景,择址环湾前海一线,坐享两河一湾优渥生态资源,畅享未来高规格市政配套,龙湖·九里公馆藏海而生,建面约120-140㎡瞰海大平层,震撼价格加推,新品火爆品鉴中,目前接受VIP意向登记!

  公馆热线:8088 880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