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底商PK商业综合体,谁将脱颖而出?

2017-08-11 15: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前选商铺,最热门的当属社区底商和综合体商铺两种,哪一种才是最机智的选择呢?让我们从影响商铺收益的“人气、成本、风险”等等方面来全面PK一下!

  



  看人气,社区底商更靠谱

  社区底商依托周边居民客群,消费群体大,周边交通流畅,且与顾客无缝对接,形成社区底商一站式问鼎消费模式,经营风险相比其他商铺也小很多。对综合体商铺而言,如果综合体卖场的布局相对较好,经营状况也比较好,各个铺位都能获得一定人流,但差异也比较大,主要看经营业态和品牌,对后期招商管理提出的要求比较高,而对于各家综合体的招商管理能力,买家往往很难准确估计。

  



  看成本,社区底商投入低

  社区底商入手门槛较低,价格低,而且社区底商的价值随着房龄的增长,价值会逐渐释放,吸引更多的客流和消费,收益逐年增加。而综合体商铺价格门槛高低不等,一般热门地段的综合体项目成本普遍较高,与临街商铺不相上下,有的甚至更高。

  看风险,社区底商风险低

  社区底商主要以满足社区居民生活需求为主,如银行、快递、便利店等,特别是餐饮一类底商受到广大青年喜爱,所以客群十分稳定,租金也不会急飙急降。且商家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保证了商家的经营空间,实现自主化经营。而综合体必须是招商先行,招商好坏决定了商铺经营效果和收益。其次受电商冲击也比较大,必须选择合适的品牌商家进驻,同时做到体验式消费,难度非常高。

  看收益,社区底商财源滚滚来

  社区型商铺的资金回报收取方式一般为出租或出售两种。而从市场的发展来看,商铺出售的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的置业者的关注,且社区商铺的买家将逐渐从散户时代逐渐向商业机构转化。而综合体商铺体量比较大,其次受商业市场波动和运营管理状况影响较大,如果区域消费能力整体提升空间有限,出租率和租金也难以保证持续增长。

  其实各种商铺都有其得以占据市场一席之地的理由,然而对于购房者来说,购置商铺并不能盲目跟风,而是需要根据实际的资金情况和人力能力等各个方面来进行选择。综合来看,社区商铺具有:客流量稳定收益稳定、相对投入成本低等优点,更适合一般人经营或购置。

  龙湖滟澜荟,得天时,抢地利,聚人和,深耕八载,择址环湾一线,龙湖滟澜荟五大价值准则,领衔环湾黄金时代,问鼎社区底商财富掘金第一站。

  财富向北,繁华湾区新坐标

  随着胶州湾升级成为青岛中心湾区,青岛中学、市民健身中心、红岛高铁站等湾区高端配套兑现,环湾品质墅区群实至名归。领衔湾区繁华,龙湖滟澜荟一站式醇熟商街,引领主城繁华升级,财富钱景光明。

  



  亲海商街,稀缺品质引人入胜

  择址环湾前海一线,龙湖滟澜荟作为区域内罕有滨海商业街,畅享无遮挡开阔海景,环境优越,品质不言而喻;特色商业街统一经营,多元业态,规模庞大,商业聚集效应明显。

  立面新颖,临街金铺聚财富

  商铺紧邻火炬路、社区规划路以及社区出入口,人流动线规划合理;铺铺临街,且外立面以亮色大理石为主,颇具质感且色彩变化丰富,商业展示效果极佳。

  高品质多元客群,约10万人消费场

  社区已营业幼儿园2所,临近项目位置在建幼儿园1所,小学1所,周边学校包含银海国际学校、青岛中学已开学;社区业态丰富,包含别墅、洋房、海景高层,高品质客群多元化消费主场,比邻环湾滨海休闲设施,周边约10万客群集聚。

  



  现铺发售,夺金在即

  龙湖滟澜荟商街主力面积约24-468㎡,面积范围广,餐饮、休闲娱乐、生活服务、零售多样经营选择;约5.6米挑高空间,为空间利用高,现铺即买即赚,租售同步,投资立见回报。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滟澜荟 龙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