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大墅区之上,匠筑主城理想人居

2017-08-18 14: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携龙湖之匠心修为,揽主城之优越境界,潜心匠筑龙湖·蓝湖公馆,以高品质居境,诚意礼献。2017年,项目新品小高层压轴而来,再启荣耀。

  



  青岛龙湖典范作,精筑主城

  龙湖地产,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业务遍布中国西部、环渤海、长三角、华南和华中等32个城市,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先地位。

  8载深耕青岛,从龙湖·原山到龙湖·双珑原著再到龙湖·蓝湖公馆,青岛龙湖用一个个典范作品,不断改善岛城人的生活方式。作为青岛龙湖布局主城的代表作之一,龙湖·蓝湖公馆以匠心修为,精筑一城优越。

  龙湖·蓝湖公馆,于崂山传奇之所,再筑城市经典。毗邻王沙路,经黑龙江路可快速接驳全城。坐享3大购物场所: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及李沧商圈,生活配套完善。东依崂山山脉,西眺丹山,临近云头崮水库,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对望全新升级的动步公园(动步公园,2013-2018年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园内部设置有绿化道、步行道、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等功能区,让业主畅享家门口的运动时光。居于此,繁华自然兼得,境界不彰自显。

  醇熟墅区之上,天生优越

  千金买屋,万金买邻,处于何种环境,无形中便选择了相应的生活方式。龙湖·蓝湖公馆建面约117㎡新品小高层,于龙湖·锦璘原著4载醇熟墅区之上,有普通高层难以拥有的高端生活配套和圈层氛围。

  墅区在旁,纵享墅级物业、良好的生活配套以及优美的自然景观。数千户城市新贵的和谐生活氛围,非同一般的上流人际圈,带来不同的人生新高度。

  公馆归来  再续蓝湖荣耀

  于蓝湖系经典之上,龙湖•蓝湖公馆携瞰景小高层升级归来,再献传奇。龙湖•蓝湖公馆,缜密考量,优化居住布局,以“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维景观规制,规划组团景观体系。升级主景观轴,提升归家体验感;打造社区水系,潋滟龙民归家路;以全龄设计理念,在全新组团内打造约1300㎡空中活动乐园,满足各年龄段龙民的健身需求。小组团内实现全人车分流设计,人流与车流完全分隔开,互不干扰、各行其道。不必担心人车争道的难题,孩子们可以尽兴地在小区里面嬉戏奔跑,老人们也可在小区里悠闲慢步,享受园子里的美好时光。

  



  以人为尺度,精研岛城居住习惯,全新升级户型,合理规划生活动线,全明设计、三南向布局,成就优越居住体验。

  蓝湖新品,建面约117㎡墅区小高层,再启主城荣耀!

  详询:5566 6655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