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来看,你为什么需要一套环湾的别墅?

2017-08-23 15:1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更好的教育,更好的健康,更好的出行,更好的产业,更好的休闲,更好的,总是留给更好的。

  为了孩子的教育

  青岛中学、清华附中、北京实验二小、山师实验学校、银海国际学校等优越教育配套,不仅西海岸、蓝谷难找,主城区也难以匹敌,青岛罕有:其中青岛中学邀请北京十一学校合作办学(全国排名第五);清华附中全国排名第四。从幼儿园、小学、高中,你的孩子接受的是最好的教育,确保赢在起跑线上。全国看,只有北京通州新城配套了如此高规格的教育资源。

  



  为了更好的医疗条件

  目前城阳有0家三甲医院,李沧有0家,四方有0家,崂山1家,黄岛1家,市北4家,市南有4家,而红岛规划了5家三甲医院:青大附院、青岛市传染病医院、青岛市胸科医院、青岛眼科医院和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目前3家在建,2家已封顶)。红青岛的老龄化程度,仅次于上海,排名全国第二,未来对于优质医疗资源的争夺,会更加激烈。为了你自己更为了家人,你需要一家近在身旁的三甲医院,保证家人的健康。

  



  为了更便捷的出行

  2018年,红岛高铁站开始启用,山东半岛最大的交通枢纽:40分钟到日照、潍坊,1个小时到济南、连云港、徐州,2个小时到北京、天津,3个小时到郑州、合肥,4个小时到上海、武汉、沈阳。

  2019年,新机场就启用了,4F标准和北京国际机场同等级别,约20-30分钟即可直达,通往全球。

  



  为了更好的创富机会

  生物医药产业园、中科院的研究所、IBM、金山软件,在建的还有腾讯双创小镇、华为、中兴、移动大数据基地、中国以色列科技园,山东大学中美创新科技园;这里没有一座冒烟的工厂、没有储油罐、有的是一个个众创空间、研发中心、高科技产业园,未来智慧产业聚集,产业蝶变在即。

  



  为了更好的休闲生活环境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青岛最大的体育中心,可以来这里看演唱会、看球、看省运会、甚至有可能来这里看亚洲杯足球赛(有可能会申办)北岸城区最大的博览中心,常年举办各种展览,让你开阔眼界,发现商机;亚洲第一座伊甸园,探索神奇的植物王国、海洋世界、更有丰富的游乐休闲设施,给孩子更多关于童年的美好记忆;青岛最大的艺术公园(澜湾艺术公园),徜徉在艺术的海洋之中,静静欣赏、或寻一处临水的草地,支起画板,画下我们美丽的家,运气好的话,你和孩子,会偶遇某位艺术大家,或是一某个剧组;当然还有北中国最大的科技馆,18米高的Imax屏幕,参观科普展览,探寻科技的奥秘。

  



  畅享湾区高品质配套,首选环湾品质墅区群

  未来,随着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青岛中学,红岛高铁站、机场、地铁8号线、青岛科技馆等市政配套的利好不断,环湾居住品质迅速提升,醇熟湾区璀璨绽放。

  深耕八载,龙湖地产独具匠心营造醇熟品质墅区群,为环湾提供绝对品质居住社区,据悉,双珑原著10月份交房,园林现已实景呈现,成为湾区高品质居住上乘之选。

  



  生活有天有地有花园,一览胜境

  如果说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园林是什么,颐和园首屈一指。龙湖•双珑原著承继皇家气度,汲取东西方园林之精髓,三境营园,五维观景,以百余种花卉、树木围合多重醉美景观,复兴有天有地的园林生活胜境,为你带来24小时的芬芳馥郁。

  



  身临其境,才能领会其中的奥妙。龙湖•双珑原著以世家礼遇定制的鼎级私域,多元户型,超低容积率,全面豪宅居住者的需求;地下室采光良好,大尺度营造专属私密的贵宾会客厅;每户配置1-3个私家车库,以令人震撼的细节,创造一墅一院落的顶级圈层生活理想。

  



  见微知著,好产品会说话

  最终打动城市顶级圈层的,还是这里精致的生活体验。“市南老小区生活很不方便,前期道路、园林、物业规划不合理,乱停车现场严重,物管较差,而且房间格局也不尽完美,住起来不舒服”,一位购买龙湖的业主抱怨道。

  



  选材方面,洞悉顶级圈层对居住品质的严苛要求,龙湖•双珑原著自选材伊始就追求高标准,精选立面石材,观则威仪,触则细腻,居则久远。

  研发方面,凭借在别墅行业的多年造诣,深谙此道,4.8米挑高,采光与吹拔高度的黄金分割点所在,近2.4米的采光井,实现别墅地下空间地上化。

  园林方面,汲取东西方园林之精髓,以营园三境之法,打造入户照壁、五维园林等生活场景,极致人车分流,充分保障城市顶豪圈层的安全私密需求。

  



  目前,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建面约270-750㎡瞰海别墅,压轴组团,园林实景呈现,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静候岛城大人物!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