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乡社区便民服务工程(胶州)服务基地揭牌

2017-09-11 08: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揭牌仪式现场。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文鸿飞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10日讯 9月9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主办的中国老年文化艺术活动中心(胶州)培训基地暨全国城乡社区便民服务工程(胶州)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胶州隆重举行。来自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老龄机构应邀参加了当天的揭牌仪式。民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原局长、巡视员、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王国英介绍了基地工作的宗旨、意义,并为基地揭牌。

  中民普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全林介绍,中民智慧社区以创新公益养老服务模式为使命,通过建设一个平台(中民智慧社区公益养老服务平台)、完善一个数据库(老年健康产业大数据)、建立一套标准(医养健融合养老服务标准),打造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加快发展健康服务业这一战略性产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刘全林介绍,中民有自己的企业文化,在各地老龄委的支持下,在党和国家“多层次、多渠道、多样化的养老服务”政策指引下,以“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健康”为愿景,扶持居家养老,帮扶三无老人;与中国艺术节基金会联合建设老年文化艺术中心,通过社区为老人提供丰富多彩的晚年文化生活和精神慰藉。建立完善的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对接政府居家养老配套需求,提供公益养老服务。同时,设立中央厨房,为老人定制化提供营养配餐。中民在全国布局了7个大区服务中心,在每一个服务中心设立党支部,未来将把中民独有的公益养老模式推向全国,让更多的老人能够晚年身心愉悦,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