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国际化的青岛,重点在环湾

2017-09-13 15: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青岛城市基础建设日益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升。迈向国际化的青岛,正向世界张开怀抱,欢迎更多的友人、客人来到这座吸引力十足的城市生活、定居,共同建设美丽大青岛。

  



    进入2017年以来,青岛寻标、对标新加坡、上海、深圳等国内外先进城市,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功能的等级,规划越来越系统,已经实现接轨国内先进城市规划管理模式标准,为青岛迈向国际化打下基础。

    城市设计是一种关注城市规划布局、城市面貌、城镇功能,通过对物质空间及景观标志的处理,创造一种物质环境,既能使居民真正体会到“宜居幸福”的概念,又能较好的推动整个城市的良性发展。此次官方发布的内容中,城市设计方面引人瞩目,在确认城市整体设计方向(强化城市空间立体性、布局协调性、文脉延续性和风貌整体性)的同时,相继完成环胶州湾、红岛片区等重点区域的城市设计。

  



    环湾红岛片区未来以建设“科技、生态、人文新城”为目标,聚集国际化城市要素,推动青岛国际化城市发展的海滨商务创新成。功能定位为参与国际经济要素的区域商务中心、全球创新产业的重要发展节点、国家综合型高铁枢纽、青岛市的商务会展、体育医疗中心,北岸城区现代化综合服务中心。

  



    环湾高新区整体功能定位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区;青岛市软件科技城**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北岸城区科技研发中心,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高新区商务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生产中心。

    环胶州湾地区是青岛建设世界知名海湾城市、实施胶州湾生态资源保护与“三湾三城”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的**区域。环胶州湾区域将以生态保护为前提,制定总体设计。具体分别从强化“生态格局”加强湾底湿地保护;预留滨海开放空间,建设滨海绿道和城市公园;控制滨水建筑高度,引导滨海城市轮廓线以及塑造滨海特色风貌这5方面打造。

  



    环湾别墅区匠心大成,湾区生活璀璨最后争藏

    远见环湾发展利好,龙湖地产深耕八载,独具匠心营造醇熟品质墅区群。比邻环湾市级高端生活配套,可以快速享受青岛中学、市民健身中心等主城未来繁华配套,丰盛生活值得期待,龙湖·双珑原著为环湾提供绝对品质居住社区,成为湾区高品质居住首选。

  



    最终打动城市顶级圈层的,还是这里精致的生活体验。高端圈层所独享的风尚生活,不仅需要不可复制的**城市资源,更需要真正奢华的建筑空间、极致的细节匠心,升华一城生活荣耀。

    选材方面,洞悉顶级圈层对居住品质的严苛要求,龙湖•双珑原著自选材伊始就追求高标准,精选立面石材,观则威仪,触则细腻,居则久远。

    研发方面,凭借在别墅行业的多年造诣,深谙此道,4.8米挑高,采光与吹拔高度的黄金分割点所在,近2.4米的采光井,实现别墅地下空间地上化。

    园林方面,汲取东西方园林之精髓,以营园三境之法,打造入户照壁、五维园林等生活场景,极致人车分流,充分保障城市顶豪圈层的安全私密需求。

    目前,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建面约270-750㎡瞰海别墅,仅余7席,园林实景呈现,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静候岛城大人物!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400-606-6969转27922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