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海景与资源同步占有,生活在这里就是在仙境!

2017-09-13 15: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亿万年的海潮澎湃,才摩擦出一片海湾,而占有一片举世珍稀的原生海岸,却只需要一个决定。美国曼哈顿湾、日本东京湾、香港维多利亚港、澳大利亚悉尼湾、英国伦敦港……都会中心的诞生轨迹,总是与湾区的崛起密不可分。湾区,不仅是海岸度假的高级之选,更是商机与财富滋生的港湾。

  



    湾区滋生价值,衍生财富。在曼哈顿,一室一厅的80平价格大约是14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980万。这个数字还是经过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之后下跌25%以后的价格。在租金比率上,这里的租金一般为房价的4%左右,每月约4700美元。纵观世界,拥有一套湾区物业,不止是身份的归属,更是一种远见卓识。

    作为青岛最后一片原生海岸,青岛环湾成为天然的宜居之地。然而,作为一片备受瞩目的湾区,稀缺的自然资源只是一部分,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也是受到青岛政府强力扶持的黄金海岸。

  



    纵观青岛,户户瞰海特权,仅为少有沿海豪宅专享

    纵观整个青岛现有的在售项目,集海景众多资源为一体,并完全实现户户瞰海的项目为数不多,仅有:拥有扇形外观,实现360度观海的Q1财富中心、“Y”形互扣并立,瞰海角度最大化的万丽海景等主城区少有的地标豪宅,但目前均是价值不菲,单价大多在5万—8万之间,总价动辄数千万,令人望而却步。

  



    户户瞰海难再得,唯此龙湖·九里公馆

    而随着青岛发展一路向北,目光逐渐聚焦到了环湾北片区,该片区有部分楼盘临海而筑,但能真正做到户户瞰海的并不多。遍览青岛楼盘,仅有龙湖•九里公馆,做到户户一流瞰海视野,给业主带来一场与大海、与生活的稀缺私属之约。用心之致,可见一斑。

  



    匠心酝酿,精研千余户海居样本、39次方案修改,只为户户瞰海

    仅仅是几张户型图纸,设计方案耗时193天,只为让产品更精益求精;方案修改39次,每一处均考量的事无巨细;设计图纸重达300斤,标榜国际海居蓝本;精研青岛中产千余户海居样本,定制国际海居生活……每份努力,只为将任何一个瞰海小细节做到完美。

  



    15°的执着,定制户户瞰海角度

    龙湖,从踏上这片土地开始始终保持最初的匠心,对产品的精雕细琢,对工艺不厌其烦的精进,对品质无止境的追求,始终没有变过。为了让每一户都能最大化眺望大海风姿,龙湖•九里公馆的楼座方位设置并非纯南向,而是根据片区地形,因地制宜地将楼盘进行向海15°调整,以保证业主最佳瞰海姿态,这种“魔鬼式”的15°角度定位法下,实现每一扇窗外,都是一道海景,户户瞰海的均衡性也将由此实现。

  



    14米环幕面宽,饱揽无敌海景

    仅仅是客厅的布局,龙湖•九里公馆也费尽心思做到最大宽度,14米超大尺度开间,只为将臻稀海景价值得到最大化呈现,让每位业主能饱览山海恢弘版图。在这里,宽阔世界,只有海可以遮挡你的视野,你的目光,可以以270°任意姿态,尽情收纳一线天海风光盛景,悠然阅鉴世界。

  



    270°阔景飘窗,海天盛景一览无余

    飘窗就像是给家安上一幅随四季变化的宽景美图,当旷世美景与煦暖阳光成为生活的寻常,夫复何求!龙湖•九里公馆120-160㎡瞰海尚宅,配270°观景大飘窗,室内室外情景交融,室室观景飘窗,煦暖阳光四时映照,海天美景一览无余。依窗观海,悠然的,是一份事业与生活的从容!

  



    10平米无遮挡露台,全赠送的私人瞰海空间

    龙湖•九里公馆的西边户户型,均设有10平米超大延伸露台,不但使室内采光充足、视野雅致,而且更难得的是站在露台,城市景观一览无遗,实现270度观海效果的同时将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化,增加室内外交换空间,观景视野更加开阔。

  



    推窗瞰海,开启你的湾居人生

    阳光、海岸、天空······庭前花开花落,海上云卷云舒,时光在空气中缓缓流动,人生之极致,莫过于此。任世界潮起潮落,泰然此处,纵奢华亦淡然。龙湖•九里公馆,户户瞰海,无遮档海景视野,把家的温馨与海的豁达在此融合,交相辉映,让心绪刹那间柔和。如此稀缺之境,城市难觅二处,值得一生珍藏。

    瞰海大平层,8月震 9月新品紧急加推

    龙湖·九里公馆藏海而生,建面约120-140㎡瞰海大平层,稀缺产品主城难寻,全家庭成长周期户型,约13米超大开间、四室朝南、户户瞰海,紧急加推,项目8月震撼价价加推产品**告罄,9月新品应市紧急加推,加推房源数量有限,珍藏不待!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