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瞰海上演神级梦幻show!你确定这是在青岛环湾吗?!

2017-09-22 14:1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个人的心中都或多或少地对海洋存在着一种迷恋,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美,更是因为她海纳百川的气魄,神秘莫测的脾性。我们总是忘不了与大海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样子,她的魅力总是让人在见到她的第一眼时便从此沉沦。

  



  龙湖·九里公馆便是这样一个临海而立的理想家园。这里有着旖旎的原生海岸风光,新鲜的空气为生命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明媚的阳光让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常在。在这里,与大海为邻,可以朝看潮起,暮赏潮落,可以听着浪潮而歌,伴着海风入梦,生活本该如此诗意。

  十里湾海,千年积淀,浸润人文的海居大境

  从美国的迈阿密到法国的尼斯,从澳大利亚的悉尼到意大利的那不勒斯,优质的海居生活早已不是单纯的对优质海资源的占有,更是对海孕育出的海文化的亲近与享受,是自然和人文的双重拥有!

  



  龙湖·九里公馆坐拥白沙湾河海交汇处,落日映衬十里河海,飞鸟展翅红树林湿地,自然生态风光无限,此外,河海交汇的独特自然环境,也孕育成就了独特的人文风情,人类罕见的水上民族、独具海岸风情的美等历史人文积淀浓厚,魅力无限,居住在龙湖·九里公馆,不仅有自然的风景,更有人文的风情,带您体验真正的海居生活!

  瞰海大平层,270度寰宇海景

  飘窗就像是给家安上一幅随四季变化的宽景美图,当旷世美景与煦暖阳光成为生活的寻常,夫复何求!龙湖•九里公馆120-160㎡瞰海尚宅,配270°观景大飘窗,室内室外情景交融,室室观景飘窗,煦暖阳光四时映照,海天美景一览无余。依窗观海,悠然的,是一份事业与生活的从容!

  10平米无遮挡露台,全赠送的私人瞰海空间

  龙湖•九里公馆的西边户户型,均设有10平米超大延伸露台,不但使室内采光充足、视野雅致,而且更难得的是站在露台,城市景观一览无遗,实现270度观海效果的同时将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化,增加室内外交换空间,观景视野更加开阔。

  



  推窗瞰海,开启你的湾居人生

  阳光、海岸、天空······庭前花开花落,海上云卷云舒,时光在空气中缓缓流动,人生之极致,莫过于此。任世界潮起潮落,泰然此处,纵奢华亦淡然。龙湖•九里公馆,户户瞰海,无遮档海景视野,把家的温馨与海的豁达在此融合,交相辉映,让心绪刹那间柔和。如此稀缺之境,城市难觅二处,值得一生珍藏。

  环湾时代,海居龙湖城,瞰海大平层,新品应市紧急加推

  龙湖·九里公馆藏海而生,建面约120-140㎡瞰海大平层,稀缺产品主城难寻,全家庭成长周期户型,约13米超大开间、四室朝南、户户瞰海,紧急加推,新品火爆品鉴中,目前接受VIP意向登记!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