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卫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嘉宾走进西马智能科技

2017-09-22 14:07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2017年中国智能卫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和卫浴分会理事长会议在台州举行。大会对智能卫浴守卫者联盟工作的推进、智能卫浴质量提升活动、发展会员,增强分会工作能力等2017年上期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7年下期的工作计划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乒乓球签名留纪念

  而就在今天上午,作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西马智能科技迎来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智能家居分会代表及中国智能卫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嘉宾的走访、参观。

  



  周总为大家讲解西马产品

  首站走进的是智能展厅,西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渠道总监周厚勇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周总强调西马智能马桶注重品质,着眼于消费体验,从外形构造到工艺技术再到用户体验,西马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

  



  来访嘉宾对西马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随后,2017中国智能卫浴高峰论坛代表们参观西马检测实验室及智能生产线。西马生产副总安辉安总带领大家走进了国家级品质检测实验室。西马整个生产工艺都以品质为主导,从整机性能测试,到机芯组装、固件上壳组装,再到注塑自动化流水线作业,西马都以超过行业标准来生产制作。技术水平差距、关键部件差距、制造水平差距,关乎品质,而品质又制约品牌长线发展。西马严控质量关,提升智造水平,充分发挥技术标准引领作用。

  



  参观品质检测实验室

  



  生产流水线,安总介绍生产工艺

  在5月17日的大会上,行业负责人提出台州市智能马桶目标2025年1000亿。消费者在改变,消费在升级,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西马有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品质的产品。西马将继续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的研发体系,以满足消费升级需要、提升技术及工艺水平、提升品牌美誉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西马一定屹立于智能卫浴行业的顶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