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莅临西马参观指导 产品再获一致好评

2017-09-22 14:21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日下午,路桥区王副区长及政府办沈副主任以及国土、环保、规划、经信、路北街道工办等部门相关领导,来到西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视察和相关工作的指导。西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日志先生、总经理王正平先生亲自迎接并带领一行领导进行参观。

  

 

  首先,王总带领区各位领导来到西马检测车间,从智能马桶的整机性能测试到智能马桶主板、副板的生产检测,都展示了西马智能马桶的高品质生产工艺。各位领导对西马生产车间的高标准,高品质表现竖起大拇指表示,希望西马能继续抓好产品品质,要通过技术、标准和质量的稳步提升来增强核心竞争力。

  



  走进展厅,王总给在场的领导讲解并演示西马智能马桶的智能之处,从外观陶瓷材质到众多智能化功能,区领导对西马智能马桶技术和品质表示肯定。

  随后在会议室里,区领导们对台州智能马桶的发展发表了看法,领导们说道:台州产业链条完整,产业聚集度高,技术研发实力雄厚。近年来台州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提升迅猛。接下来,台州的智能马桶产业要通过技术、标准和质量的稳步提升来增强核心竞争力。西马董事长刘总表示:西马将继续重视产品品质和企业品牌形象,助力台州成为智能马桶之都。

  



  西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军的电子智能座便器研发中心和制造行业标准制订企业之一。公司自2006年建立起来一直坚持走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以其领先的技术开发水平、过硬的产品质量、真诚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市场。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西马已经奠定了国内智能马桶的领跑地位。公司产品营销网络遍布全国,产品出口到欧美、亚洲、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成为行业内的知名领军品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马 智能科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