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鲁迅故居一日游完美落幕

2017-09-22 14: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五月,春花已谢,夏至未至,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2017年4月30日,西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2017年度第一次福利旅游活动——绍兴鲁迅故居一日游。

  



  此次活动是围绕着“欢乐亲子游,温馨在coma”主题而展开,旨在提高员工生活的幸福指数,展开亲子一日游,增强彼此理解与沟通,进一步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工作与生活中的关爱。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追求美好的生活、健康的身心。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乘坐大巴出发来到绍兴,参观第一个景点——鲁迅故居。鲁迅故居是中国近代伟大的思想家、革命家、教育家——鲁迅先生生前所居住的地方。从书中阅读到的百草园、三味书屋,现在身临其境,更让小朋友们回味无穷。

  



  听导游讲解鲁迅房族世系表

  



  带领小朋友感受一下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

  下午我们前往柯岩风景区,首先游览了鲁镇,虽然它只是存在小说中的书面水乡小镇。但通过鲁迅的小说,早已存活于千百万读者的心中。一进门就见粉墙黛瓦、小桥流水,沿河的民居、商铺错落有致,只是感觉这个“古镇”新了一点。只有走在石板路上,看到衣着清代服饰的巡街兵丁时,仿佛到了另一个朝代。

  



  进入鉴湖风景区,镜湖水如月,美丽而独有的湖光山色。

  领略“人在镜中游”的悠闲情趣

  柯岩景区,岩以石景而名世,但石景却非天设地造。从三国时期发端,柯山便成了有名的采石场达四百余年,柯山也从乱石纷飞的采石场逐渐变为人们览胜的“绝胜”之地。

  石佛景点:三国时期,这里曾是一处采石场,经历代能工巧匠的不断开凿,鬼斧神工般地造就了姿态各异的石宕、石洞和石壁。

  走出柯岩风景区,这一天的游览也画上了句号。虽然只是短暂的一天时间,但公司给了大家一个机会,走出家门,带领着家人们一起去看看世界,感受中国文化和历史的博大精深。同时也卸下平日工作的压力,放松精神,享受生活,更好的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马 智能科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