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9亿元支持湘江西岸防洪工程建设

2017-09-28 11:33   来源: 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农发行9亿元支持湘江西岸防洪工程建设

  央广网长沙9月28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李赞斌)记者从农发行长沙市望城支行获悉,该行向长沙市望城区沿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投放9亿元贷款,支持长沙市望城区湘江西岸防洪保安工程项目建设,将极大地改善望城滨水新城核心区及周边地区水利基础设施薄弱的现状。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湖南长沙市望城区滨水新城核心区,行政区划包括月亮岛、大泽湖、白沙洲、高塘岭等四个街道,内有联合垸、同福垸、胜利垸。此贷款主要用于项目区内堤防建设工程、蓄洪区修复保护工程、内河达标整治工程、排涝工程、截污管网工程等建设。

  项目建成后,使河道的行洪能力明显提高,河道生态环境修复良好,区域水系功能完善,水环境承载能力提高,生态环境效益彰显,进一步提高水资源的节约利用,对生态环境的改善有保护和促进作用,充分体现防洪安全和生态环境的自然结合,有效地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彰显了农发行“建设新农村的银行”的品牌形象,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支持地方水利建设的职能作用。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