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门球场地高尔夫联赛开幕 60余名爱好者场上切磋

2017-10-12 11: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2日消息  “健康金家岭”2017金家岭街道群众体育大联赛暨2017金家岭街道门球场地高尔夫第三季度联赛,分别于近日,在王家麦岛高尔夫球场、金家岭社区小广场上举办高尔夫场地赛和门球赛,活动举办当天,吸引60余位场地高尔夫、门球爱好者参加。

  

参赛群众合影



  活动当天,60余位场地高尔夫爱好者,分为8支队伍,只听哨声一响,场上人员便挥舞球杆动起来。“今天来比赛的成员主要来自王家麦岛社区、中韩社区、金家岭社区和华都社区,我们希望推广这项运动,吸引更多的居民加入其中。”区老体协场地高尔夫主任王明钗介绍,场地高尔夫不同于高尔夫,比赛规则也相对灵活。此次比赛是金家岭街道第三季度赛,一方面是锻炼队员之间的配合,另一方面也是增加队伍参加比赛的经验。本次比赛前四名分别为王家麦岛1队、王家麦岛2队、王家麦岛3队、中韩社区1队。

  而在次日举办的门球赛场上,精彩同样延续。“门球是一项非常具有技巧性的运动,这项运动很适合中老年人,不仅可以增加中老年人的活动量,锻炼身体,在比赛中也非常讲究配合,是一个斗智的过程。”王明钗告诉记者,这样既动手又动脑对老年人身体很有益处。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