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投资“狼来了”?

2017-10-13 09: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商业地产的快速发展,商铺投资成为了不少投资者的首选,而且业内一直有“一铺养三代”的说法。可如今,不仅不少商圈中的商铺都在闲置,而且很多正在经营中的商铺也因经营问题而高挂“转让”牌。不少实体商铺投资者已经喊出了“狼来了!”、“冬天来了!”的心声,事实真的如此吗?

  投资商铺是一种艺术,是一门学问,充满了机遇和挑战涉及到诸多因素,如何使自己的投资更有针对性和科学性?五大投资要素让你打破“狼来了”困局。

  



  要素一:傍【大牌】跟着名企走

  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往往拥有成熟的合作伙伴以及商铺运营的整体思路或模式,能更大程度地保证投资者的利益。龙湖·滟澜荟金街铺,龙湖实力品牌为后盾,未来有保障。

  



  要素二:看【大盘】跟着实力走

  商铺位于环湾富人居住区,核心辐射龙湖·滟澜海岸、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近3.2万高端精英客群,次级辐射约5.4万客群,紧邻多所优质学校,比邻环湾滨海休闲设施,加之街道临时便民市集现已迁入,成熟经营氛围,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

  



  要素三:选【地理位置】跟着前景走

  地理位置,总被称之为投资商铺的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环湾坐拥政府强劲规划,已实现华彩蝶变。配套的逐步落地也是环湾板块楼市和商业地产“黑马式”跃进发展的重要支撑。区域价值之上叠加优质产品价值,势必会再一次掀起环湾置业热潮!

  



  要素四:挑【配套】跟着人气走

  硬件配置于商业投资中也极其重要。对于投资商家来说,商铺的配套也影响着未来财富走势。湾区价值重塑,城市聚变在即,在城市建设的规划布局下,各种真正的高新产业的集聚和千亿世界级教育、文化和医疗产业的配套落地,2018年的省运会主会场市民健身中心和青岛教育界“巨无霸”——13年制青岛中学即将竣工。大配套规划带动区域发展,也为龙湖金街铺注入活力。

  



  要素五:识【产品】跟着专业走

  相比起住宅投资,商铺投资要复杂得多,因此在一种理财产品成为热点前,以敏锐的眼光发现其投资价值和理财价值,先一步抢占先机是关键。龙湖·滟澜荟建面约39-153㎡㎡临街旺铺,面积范围广,多样经营选择;约5.6米挑高,空间灵活规划,利用率高,现铺即买即赚,租售同步。龙湖·滟澜荟紧邻火炬路、社区规划路以及社区出入口,人流动线规划合理;主力餐饮独立经营,大面宽落地窗,商业展示效果极佳。

  



  龙湖·滟澜荟,建面约39-153㎡现铺新品,亲海临街,吃定10万人潮,心动不如行动,就现在。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